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儿媳:认罪协商主要为女儿陈洁歆(图)

  1月21日,台北地方法院就陈水扁家贪污、洗钱弊案召开准备程序庭。首次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右一)、媳妇黄睿靓到庭。图为今天下午二时约三十分,陈致中、黄睿靓进入台北地院。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21日召开准备程序庭,审理陈水扁家洗钱弊案。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当日在法庭认罪。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黄睿靓出庭前两天接受台湾民视专访时,已透露会认罪协商,主要是为了小女儿陈洁歆;黄睿靓受访时哽咽地表示,“我女儿……我真的很担心她,她才满两岁”,如果自己和陈致中都入狱,对女儿的成长过程,她真的无法想象。


  黄睿靓说,家里分崩离析、家破人亡,但家人都相互扶持,希望大家将心比心,给他们一点空间。黄睿靓受访时,陈致中在旁陪伴,充满不舍。黄睿靓表示,同意认罪协商,公婆都知情,今天她将探视公公陈水扁。

  黄睿靓指出,从认罪协商、提出、决定到开庭,这段期间,她没一天睡好,这与她从小父母告诉她不可违背长辈的教育是相反的。但陈致中告诉她,“自己的爸爸一定会体谅”。婆婆吴淑珍也告诉她,如果她不这么做,吴淑珍一辈子不会心安。

  黄睿靓19日接受台湾民视专访,21日出庭,为不影响司法,专访时未谈案情,节目延到22日才播出。黄睿靓说,爸爸(指陈水扁)从政是第一代,他们是第二代,女儿陈洁歆是第三代,如果这样永无止尽下去,未来堪虑。

  促成陈致中夫妇认罪的叶大慧律师透露,陈致中夫妇过年后将搬到高雄找工作,自力更生过新生活;夫妇俩原本想官司打到底,但看到起诉书后压力很大,尤其黄睿靓想到两人如果入狱,女儿怎么办?

  据了解,陈致中夫妇先透过律师将认罪协商状送到台北看守所,给陈水扁看过并征得同意。

  叶大慧说,他向陈致中夫妇分析,人生要不要花很多时间在官司上?但也提醒他们如果认罪,就没有机会回头。

  叶大慧不讳言,陈致中夫妇压力很大,思考他们认罪后可能影响父母的官司;陈致中还想到社会观感是同情?还是指责他们出卖父母?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睿靓 | 陈水扁 | 陈洁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