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就任美国新总统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奥巴马装备平民化 手表中档价位运动时尚(组图)

手表 售价:$325    Jorg Gray Chrono 6500系列   运动时尚风
手表 售价:$325 Jorg Gray Chrono 6500系列 运动时尚风

黑莓手机 售价:不详   特殊定制机 高度加密
黑莓手机 售价:不详 特殊定制机 高度加密

  平民装备武装奥巴马总统

  手表 售价:$325 Jorg Gray Chrono 6500系列 运动时尚风

  美国第38任总统福特戴着的是当时绝对称得上“高科技产品”的电子脉冲手表,时价高达2000美元。刚刚卸任的布什的手表恐怕是各国元首中最便宜的——一块仅值50美元的天美时手表,背面刻着他的名字:乔治·W·布什总统以及他在白宫宣誓就职的日期——2001年1月20日。奥巴马佩戴的则是一款运动手表:Jorg Gray Chrono 6500系列。

  这是奥巴马46岁的生日礼物之一,售价325美元,中档价位,手表采用的是西铁城石英机芯,不锈钢表盘和意大利牛皮表带,防水性能为10个气压。

  奥巴马估计是全球最高调的黑莓爱好者了。他与外界的联络主要依靠这款手机。奥巴马经常被目击使用黑莓手机收发电邮。

  按照惯例,美国总统不得使用高科技通讯产品,如电子邮件、手机等,安全隐患是主要原因——他很有可能被外国情报机构监听。不过奥巴马一直强烈抵制安全团队和内阁官员提出的“交出”黑莓的建议。

  而根据《大西洋月刊》政治博客Marc Ambinder的爆料,即使奥巴马真的必须放弃心爱的黑莓,也会有一个功能堪比黑莓、并有反监听功能的替代品。该博客称,一个政府机构向奥巴马提供了一个特制的、高度加密的手机,可以放心使用。“奥巴马也可以用这个手机来处理公务和私人短信,”博客上写道,“但还不清楚他是否已经开始使用。”果真如此,奥巴马就会成为首位允许用电子邮件的美国总统,只不过不同的是,手机内加上了特殊编码,以防泄露信息。

  对于美国的政府高层要员来说,可供使用的手机很少——美国国防产品制造商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生产的Sectera Edge智能手机就是其中之一。据悉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测试,具备超强的安全功能。 周晶璐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