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省市 > 2008过冬消息

辽宁昨日客运近400个班线停运 辽东方向不好走

照片由桃仙机场提供

  辽南方向能通车 辽东方向不好走

  昨日省内客运汽车近400个班线停运

  方向 客运情况

  辽东 抚顺、本溪两市雪量较大,除发往大连的线路外其他班线基本停运。

  辽西 该地区多是小雪,不影响出行,发往沈阳的高速公路线路停运。

  辽南 大连、鞍山没下雪,正常发班。

  辽北 铁岭市中雪,因其短途线路较多,尚在运营中,发往本溪方向线路停运。

  受大雪影响,从昨早6时30分开始,虎跃公司34个班次停运,要等高速公路开通后才恢复运营。

所有因为天气原因被滞留的旅客,虎跃公司都进行了全额退票。经纬公司通过高速的20条线路也都停运,旅客的退票工作也都在中午之前完成。荣昌富豪公司昨日上午所有车辆都停运,对滞留乘客进行了及时退票。下午一时,开往大连的客车开始营运,由以往30分钟一辆加密到20分钟一辆,满足乘客需求。为了保证春运,公司新进了15辆客车,有10辆补充到沈阳至大连线路上。

  辽宁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昨日发布了全省道路通行情况,沈阳市大部分短途线路正常运营,走行高速公路及长途班线近400个班线停班。

  公交车:280辆备用车上线

  沈阳市交通局280辆备用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营,确保市民出行。

  因为昨日上午雪还在下,除了主干道外,一些支线道路堵车严重,造成公交车周转率降低。全市280辆备用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营,沈阳市交通局公交处处长杨学玉表示,尚没大幅降温,公交车车况都正常,能保证正常运营。但因为部分道路堵车,所以正点运行很困难,希望乘客理解。

  昨日下午,沈阳市交通局已经要求所有线路公交车在晚上收车时认真维修检查,确保今早能正常上线运行。

  出租车:一车难求

  大雪让很多出行的市民选择乘坐出租车,出租车难打也是大家的共同感受。家在沈阳市大东区五中附近的李瑞昨日上午打车时遭到拒载,“打了好几辆车都不拉我,太气人了。 ”沈阳市交通局出租办主任姚明提醒,凡在节日期间违规拒载的出租车,一经查实,将按照《沈阳市客运市场管理条例》处以500元罚款;对其他违章经营的出租车,一律按规定的上限给予处罚。 记者 范欣

  桃仙机场昨10时开放

  昨日零时,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因大雪关闭。桃仙机场共滞留航班25架次,经过昼夜连续除雪,机场于昨日上午10时开放。目前机场恢复正常运行,滞留旅客陆续离港。

  于力严 记者张虹 文 照片由桃仙机场提供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