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媒称战争让美国军队迎来生育高峰期

  据美国之音21日报道,反恐战争对于美国武装部队的男女官兵来说是长期艰苦的斗争。过去七年里,史无前例的长期战地服役,给美国的军人和他们的家庭带来巨大的压力。但是,至少还是有一件事令人高兴,那就是,美国各军事基地正迎来怀孕和生孩子破纪录的高峰期。


  在肯塔基州坎倍尔堡的布兰奇菲尔陆军医院里,妇产科正忙着为分娩高峰期做准备。预计在今后六个月里,基地新生儿将增加一倍,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医院预计,仅仅在今年六月份,将有250名婴儿诞生。

  坎倍尔堡是美国陆军101空降师的基地。近年来,这支部队经常派往伊拉克和阿富汗。可以想象的到,每次部队执行任务返回基地的九个月后,就会出现一个出生高峰。

  凯尔雷米克少校和他的妻子特洛伊雷米克有四个孩子,第四个孩子是个女儿,她的名字叫卓伊丽莎白。

  卓伊丽莎白12月23日出生在布兰奇菲尔医院,雷米克夫妇认为她能在爸爸回家时出生,真的很幸运。凯尔雷米克应该在阿富汗执行任务15个月,他这次是是中途回家,赶在女儿出生前一个星期回到了家里。

  雷米克少校说,大部分的官兵都没有他这么幸运。“对于他们来说,这个牺牲要比一般大众所能想象的还要大。过去七年来,他们多次派出执行任务,错过了许多家庭重大事情,最主要的是孩子的出生,还有节假日。所以,军人做出的牺牲士最大的。”

  雷米克少校已经回到阿富汗。当他再看到女儿时,她就会十个月大了。

  雷米克的妻子特洛伊雷米克说,军人的妻子必须学会忍受长期的分居生活,并要相互支持。“对于军人家属,特别是军人的妻子,有许多事值得一提的事情。她们要操持家务、会怀孕,在丈夫不在身边的情况下生儿育女。我们军人的妻子团结在一起,彼此照顾。”

  虽然101空降师大部分官兵不得不在子女出生前返回驻地,但是现在他们经常可以知道分娩情况。通过卫星连接的互联网摄像机使驻扎远处的官兵们,能够看到和听到布兰奇菲尔医院产房里的状况。

  助产护理长洛里斯金纳少校说,一名年青士兵在圣诞节前一个星期通过网路看到他的孩子出生的情景。“他亲眼目睹了孩子出生的整个过程,看到护士为自己刚刚出生的婴儿洗澡,让他感到,在孩子刚刚出生的两个小时里他能和孩子以及孩子的母亲在一起。简直太神奇了,这在几年前是根本不可能的。”

  另外,因为女军人的人数与日俱增,为人妻子的女兵,也和为人丈夫的男军人一样,被派遣到海外。这种情况使怀孕变得麻烦。布兰奇菲尔医院的妇科主任玛丽安梅逊中校说,军方对这个情形,会给予帮助。“战地女兵在产后六个月内不得外派执行任务,这使她们可以和婴儿相处,并可以用母奶喂养孩子。”

  梅逊中校说,女兵在生孩子后,或者无法安排照顾子女时,可以申请退伍。

  在布兰奇菲尔陆军医院,一旦有人要生孩子,医院的广播站就播放这首布拉姆斯摇篮曲。到了今年初夏,他们可能每天要播放8到12次。

  美国的其它军事基地也面临同样的婴儿潮现象。去年11月,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基地,为军中的母亲们举行了一次“福洒婴儿”(babyshower)的传统活动。将为人母的一千多人参加了这项活动。(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克 | 菲尔 | 凯尔 | 陆军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