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南宁市委答复9条网友致市委书记车荣福留言

  七、网友留言“西乡塘区金陵镇近年来经济发展缓慢,希望政府加大乡镇剩余劳动力的就业转移”

  南宁市委办公厅回复:谢谢你对我市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看到你的帖子后,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车荣福同志即请市劳动保障部门关注。
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据查,西乡塘区金陵镇城镇居民人口共6.2732万人,其中农业人口5.11万人,近几年每年的富余劳动力约1500人,基本实现转移。为加大该镇剩余劳动力的就业转移力度,劳动保障部门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完善人力资源库。二是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作用。三是继续实施“凤还巢”工程,帮助“留守”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四是创新培训方式,突出实效实用,实现素质就业。

  八、网友留言反映“街道免费停车点少”

  南宁市委办公厅回复:谢谢你对我市停车难问题的关心,看到你的帖子后,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车荣福同志即请市交通、城市管理部门关注。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市《城区路内临时停车分区规划》指出停车问题要依靠路外停车场的建设,路内停车是补充和调剂,在城市中心区必须严格控制总量。目前,我市已设置路内停车泊位4811个(按规划应控制在4400个左右),其中免费泊位1922个,占总数的39.9%。同时,我市城市管理部门在人行道上划定停车点位,积极开辟免费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目前,对累计1812个点位进行定点划线,划定停车位累计805个(其中摩托车318个点位,汽车487个点位),划线长度143390米,划线面积14339平方米,规范车辆停放面积57916平方米;近3年来在人行道上设置免费停车位293处。

  目前我市停车经营收益除了公司运转和纳税外,其他收入全部用于城市停车建设项目。

  九、网友建议“取消个体户工商管理费和烟草零售布局间隔50米才能经营的限制”

  南宁市委办公厅回复:谢谢你对我市市场管理工作的关心,看到你的帖子后,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车荣福同志即请市工商、烟草专卖部门关注。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市工商局已从2008年9月1日起,全面停止征收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和集贸市场管理费,并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号码是:5518662),请市民监督。

  卷烟零售合理化布局是为了优化市场资源配置,防止不正当竞争,规范卷烟市场经济秩序,保障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烟草专卖制度而设立的。我市卷烟零售合理化布局是依据《行政许可法》、《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条文规定制定的,依法履行了听证程序。从其内容和产生的过程来看,是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的,从实践来看,是符合南宁的实际的。同时,烟草专卖零售许可是有数量限制的行政许可,烟草专卖品是特殊的商品,不是越多越好,对烟草采取区适当限制,有利于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同时这也是我国加入的世界性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承诺和要求。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荣福 |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