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走访民警捣毁打火机组装“地下车间”

  中广网沈阳1月23日消息 (记者郭威通讯员杨巨生)本想借过年之机,隐藏在出租房内“生产”打火机赚钱,结果被下社区走访民警发现,及时消除了给整栋居民楼带来的重大火灾隐患。目前,违法人员宋某某(男,45岁,和平区人)因违法生产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


  1月20日,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大西派出所利用春节前到社区走访之机,开展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当大西派出所赵鹏飞所长、李龙副所长带着民警杨宝军、荆旗、姜伟等人来到小西路15号一居民楼内时,突然闻到一股液化气味,立即引起他们的警觉。民警们初步分析,可能是楼内居民家液化气管道泄漏。为尽早排除隐患,民警们兵分几路,逐层查找,最终发现气味是从5楼一住户门内“飘”出来的。民警们边表明身份,边敲门,屋内除了传来慌乱的脚步声,并没有人应答。这一反常举动,更增添了民警的疑心,于是加重了敲门力量。

  过了一会儿,门才从里面打开,一种刺鼻的液化气味迎面扑来,同时出现了一个中年男子的身影。民警们冲进屋内发现地板上散落许多正在组装的打火机半成品,地中央有一套给打火机充气的设备和一个液化所罐,床上有许多组装打火机的原材料,靠墙的组合柜上面堆满了打火机成品,显然这是一个组装打火机的“地下车间”。室内充满了液化气味,一旦意外发生,这些打火机无疑会增加爆炸的威力,对整栋楼的威胁后果将不勘设想。民警门立即将窗户打开,并将违法人员宋某某带回所内进行讯问。

  据宋某某交待,他通过别人了解到,生产打火机往外批发挺赚钱。于是,宋某某租了房子,购进了设备和原材料,本想在春节期间赚上一笔。哪曾想20日刚刚开始试生产,就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结果不但没赚到钱,还得在行政拘留所内迎新年了。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