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解放军军乐团将参加国庆阅兵 梁光烈:做好准备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近日来到解放军军乐团、解放军仪仗大队,代表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向官兵、离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在解放军军乐团,梁光烈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称赞他们是一支在全军、全国乃至世界不少国家都享有很高声誉的优秀队伍。他指出,今年将举行国庆首都阅兵,这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盛大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担负重要司礼任务的解放军军乐团,要全面做好参阅准备工作,展现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解放军仪仗大队的训练场上队列整齐、口号声声,梁光烈来到新战士中间,与正在进行训练的新战士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严格刻苦训练,从点滴入手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早日成为合格仪仗司礼战士。他还深入到战士宿舍、食堂,详细了解官兵日常学习和生活保障情况,称赞仪仗队全面建设过硬,不愧是高水平的仪仗司礼队伍。

  梁光烈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指示要求,切实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这件大事抓紧抓好。要深化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武装水平。要突出实践特色,着力研究解决问题。要从各单位实际出发,着眼部队建设科学发展需要,着眼做好本级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推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和自觉行动。梁光烈强调,司礼工作直接关系党、国家和军队的形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为国争光的思想,坚持一流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实力水平,搞好各项保障,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专业司礼队伍。要弘扬优良传统,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梁光烈强调,各级党委和领导要牢固树立“基层至上、士兵第一”的观念,大力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要贯彻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官兵的主体地位和创造精神,关心体贴官兵,维护官兵权益,巩固和发展新型官兵关系,充分调动广大官兵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正把心思用到建设基层、服务基层上来。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经常性工作落实,努力创造良好环境,为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完成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可靠的基础。

  总政治部主任助理杜金才,北京军区、军委办公厅和总参外办有关领导等陪同看望慰问。 (李敬坡)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光烈 | 司礼 | 段我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