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北京举行“春节图书文化节”活动

  200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读者享受到一个满载文化书香的春节,北京发行集团“春节图书文化节”组织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王府井外文书店、中国书店等百家书店,筹备了精彩的文化活动。


  北京图书大厦

  活动时间:1月16日-3月1日

  1、凡在2008年1月1日-12月31日之间持大厦书友卡积分在3000分以上的读者均可参与积分回馈活动。

  2、活动期间持北京图书大厦书友卡购买大厦任何产品均可享受双倍积分。

  3、“悦”读工坊:“中小学生学习方法”系列讲座、英语系列讲座、青少年自护知识讲座、读科普图书讲天文故事——青少年科普系列讲座。

  4、“幸运罗盘”活动(1月26日至29日音像三部展区)以转盘方式,随即抽取奖品。当日购买音像制品累计消费满100元可参加抽奖活动。

  中关村图书大厦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9日

  春节期间举办“金牛迎春新春送福”文化主题活动,将在1月17日至2月9日在大厦二层中厅举办,设置“新春贺岁礼品书”图书展销专台,包括学术著作、旅游文化、亲子教育、科普知识、少儿百科等高品质、精品图书。

  “百万礼品大抽奖”活动,将于1月24日至1月31日在大厦二层举办,凡在大厦购书满100元的读者凭购书小票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王府井书店

  活动时间:1月12日-2月25日

  “我与王府井书店”建店60周年征文、摄影大赛

  百家出版社优秀图书联展

  王府井书店

  六十年历程回顾展

  北京市青少年寒假主题读书活动

  作家、科学家与读者面对面活动作家见面会

  王府井外文书店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15日

  以“时尚过年实惠读书”为主题的欢度新春系列活动期间,所有图书和音像制品一律88折优惠,内容包括以中国文化为主线,汇集春节相关的生活、民俗图书、画册、音像制品的“中国文化图书专题展”,2008年最受读者喜爱的进口原版图书推荐专架,外文经典读物推介,2009年最新进口原版图书专架,新学年精品工具书推荐专架。

  中国书店

  活动时间:2月7日-2月12日

  中国书店

  将举办“迎新春牛年旧书展销”活动,数千种民俗、文史、艺术、少儿类旧书将与读者见面,让读者享受一个文化庙会。此外,将办“老舍文学奖”获奖作品《古街——百年琉璃厂传奇》签售活动。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