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江苏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梁保华主持

  昨天(23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张灯结彩、鲜花簇拥,洋溢着浓浓的春意,江苏省委、省政府隆重举行春节团拜会,省领导梁保华、罗志军等与全省各界人士10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春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主持团拜会。
他说,今天,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互致祝福,感到格外高兴。我们即将送走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鼠年,迎来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牛年。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我代表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向在座的各位拜年,向全省人民拜年!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江苏明天更加美好!祝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委副书记、省长罗志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江苏发展进程中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严峻挑战,全力克服各种困难,推进“两个率先”、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迈出了新的步伐。

  罗志军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我省加快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把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不仅要保持今年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而且要为实现更长时期又快又好发展打下基础。

  出席团拜会的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有关领导,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在宁两院院士,省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省人大、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省级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000多人。(刘颖) (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