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徐光春寄语河南文化文艺工作者(图)

  徐光春在与我省文化文艺工作者联欢时热情寄语

  弘扬牛的精神牛的风格牛的力量牛的闯劲

  为推动两大跨越促进中原崛起做出新贡献

  1月23日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等与我省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记者 陈伟摄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中州宾馆三号楼宴会厅内高朋满座、星光灿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与我省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向大家送上美好祝愿、致以新春祝福。徐光春热情寄语我省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弘扬牛的精神、牛的风格、牛的力量、牛的闯劲,更好地在河南文化和文艺的肥沃土壤里耕耘,收获更多的丰硕果实,在推动“两大跨越”、促进中原崛起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联欢会。

  联欢时,徐光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我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向全省的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徐光春指出,文化、文艺工作在社会发展中有着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文化、文艺工作在创造精神财富、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文艺工作,近年来省委提出加快“两大跨越”、促进中原崛起,把文化的跨越发展与经济的跨越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作为进一步增强河南综合实力的两大举措来安排和部署,充分说明了省委、省政府对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重要作用的深刻认识,也表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文化自觉。在这个决策和部署下,这些年来我省的经济建设有了长足发展,文化建设也有了长足进步,有力促进了中原崛起的宏伟事业。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座的各位,并通过你们向全省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崛起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光春强调,新的一年里,摆在全省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面前的首要任务是怎样更好地加快文化跨越,促进“两大跨越”齐步前进,更好地推动中原崛起。衷心希望大家切实肩负起这一历史重任,进一步改革创新,用新的思路、新的观念、新的制度、新的办法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发挥每一位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多彩的艺术、更加丰富的内容,反映河南经济社会的深刻变化、思想观念的深刻变化,用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引领社会前进、推动社会发展、促进人民素质提高。河南有着悠久的文化传统,而且拥有大批有影响的、有才华的作家、艺术家,在牛年我们要用牛的精神、牛的风格、牛的力量、牛的闯劲,更好地在河南文化文艺的肥沃土壤里耕耘,收获更多的丰硕果实。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家一定能够更好地履行我们的历史使命,在加快“两大跨越”、促进中原崛起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省文化、文艺界代表何南丁、二月河、张一弓、孙广举、邵丽、曹新林、丁中一、王绣、谢冰毅、刘杰、周俊杰、宋华平、李强、胡秋萍、虎美玲、王惠、汪荃珍、贾文龙、王红丽、蒋愈红、周虹、李仲党、陈静、刘鲁豫、范军、夏挽群等出席联欢会。联欢会上,艺术家们纷纷登台,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联欢会由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主持,省文联主席马国强等出席。 (记者平萍)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