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郑州临客火车票预售期改为5天

  临客火车票预售期改为5天

  □晚报记者 王菁 通讯员 庆伟 文鹏 永亮 育红

  本报讯 昨日郑州气温骤降,但阻挡不住归心似箭的人们,郑州火车站客流依然如织。记者综合获悉,1月26、27日(正月初一、初二)两天,因郑州站进行施工,将有10趟车次晚点,另外所有临客预售期调整为5天;民航方面多数城市返程票已呈现紧张,公路大年三十继续免费为旅客派送年夜饭。

  临客预售期、异地票有调整

  郑州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8.6万人,从目前的客流情况看,主要以返乡客流和探亲客流为主,去往北京、沈阳、成都、重庆、深圳等方向图定列车车票都比较紧张,今天郑州火车站加开临客43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昨日郑州火车站发布消息称,临客列车及部分列车异地票时间进行调整,请广大旅客注意购票时间。

  1.郑州车站自2月1日起(大年初七)至春运结束,所有临客预售期调整为5天(其中郑州-东莞东L866次为3天)。

  2.自1月31日至春运结束,以下列车异地票时间调整为3天:郑州-北京西K180次;郑州-上海K154次;郑州-深圳1538次;郑州-广州T255次;郑州-哈尔滨1056次;洛阳-上海1660次;洛阳-北京西K270次;洛阳-广州1128次。

  初一初二将有10趟列车晚点

  1月26、27日(正月初一、初二)两天,因郑州火车站进行施工,造成下列10个车次晚点,现将晚点情况公告如下,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6、27日 K600次 晚点20分

  26、27日 L32次 晚点60分

  26、27日 T254次 晚点20分

  26、27日 T236次 晚点20分

  26、27日 4745次 晚点60分

  26、27日 1627次 晚点50分

  26、27日 T90次 晚点50分

  26、27日 K369次 晚点50分

  26、27日 T124次 晚点50分

  26、27日 L31次 晚点50分

  同时,郑州车站自1月26(正月初一)起,停售站台票,恢复日期以车站公告为准。

  郑州机场目前加航班达101架次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有关人士昨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民航春运工作截至昨天,进出的客运量同比大幅度增长,其中进出港航班比去年增长将近30%,平均每天航班在200班以上,旅客运输量平均每天在2万人次以上。

  旅客走向上,目的地比较集中,机场协调的加班航班增多。从主要出港旅客流向及运量看,飞往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海口、昆明等城市的旅客占到总出港客运量份额的42%,旅客目的地比较集中。为了保障好旅客的顺利出行,郑州机场目前共执行加班航班101架次、包机2架次,加班航班主要是广州、海口、三亚等旅游热线城市。

  公路连续5年免费派送年夜饭

  随着春节脚步临近,郑州公路客运客流持续走高,中心站昨日发送旅客达6.8万人次,是节前客流最高峰。

  每年大年三十晚上,只要你是郑州市内任意汽车站的持票旅客,都可以免费享用郑州交运集团为你呈上的热乎乎饺子作为年夜饭。据悉,这项温馨服务措施在郑州公路客运执行已达5年之久,而在郑州汽车中心站则要追溯到13年前。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