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超声明辟谣免费转播一事 称一贯支持付费电视

  目前关于英超联盟计划将2010赛季中国转播权授予CCTV免费播出之事,国内媒体做了大量报道。记者就此采访CCTV相关人员,未得到相关答复,而据国内媒体转载,此消息来源来自英超国际转播与媒体合作部主任菲尔·莱恩斯(PhilLines),本报通过国际部独家采访到英超负责人,并就目前的报道向其求证。


  Phillines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英超已充分关注到最近中国媒体对于英超的大量报道,我们对中国国内各媒体对英超立场的曲解,与谣言四起非常惊异;我从未接收过任何中国媒体的采访,也从未接受过《越位offside》的采访,它的文章仅代表他们评论性的个人观点。我最近唯一接受关于中国英超拓展事宜的专访来自彭博财经社,大家可以去那里看我说的原话。”

  Phil再次强调,英超过去3个赛季,仅版权费就高达27亿英镑,这也正是基于他的商业化操作,任何想获得中国2010之后三个赛季版权的机构,都必需通过我们一贯的竞标方式来获得。同时Phil还表述目前全球超过99%的英超版权获得者都是通过付费电视播出的,英超一贯支持付费电视的商业模型,并且相信目前全球金融危机之际,通过付费电视而非广告免费方式会更加有竞争力。

  最后记者问及作为持有目前中国独家英超转播权的天盛传媒,是否会参与下一轮竞标,Phil表示他非常欣赏天盛在中国的开拓及为付费英超所做的各项努力,为澄清中国媒体的错误报道,英超对于后一轮版权操作及相关市场支持的正式声援声明已于昨天发给天盛传媒公司。

  记者随后致电天盛传媒官方发言人喻凌霄,他表示公司CEO已收到英超的文件,但他现在已去国外休假,具体内容还不清楚。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