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十字架:扁心态就是别家小孩死不完

  台海网1月25日讯 陈水扁的《台湾十字架》刚上架销售,陈幸妤接着投书勉励父亲“尽管前路很黑暗,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那也是我们家因你从政所带来的种种挫折,还能坚持下去的力量。在我心里永远以你为傲。


  据台湾媒体今天文章指出,《台湾十字架》一时闪闪发光,扁仿佛已成“台独”耶稣。但,反讽的是,紧接着陈致中与黄睿靓首次出庭马上认罪,声明将放空一切,把十八亿余款汇回台湾。扁顿时又被打回原形。

  其实,陈水扁不必急于写《台湾十字架》。从政以来,扁始终是过动儿,从不曾好好静下来看书,连“学习之旅”都要当“秀”来做。这样怎能当“耶稣”?

  扁常说,他在乎的是“历史定位”,不过,他可能不知道,历史看大不看小;所以成大事者,也不拘小节。

  以唐太宗为例,李世民杀兄、逼父以夺皇座,但,只要“贞观之治”对天下人有利,照样是“明君”。

  由于“计利当计天下利”,所以搞政治的人,无情反而是美德。汉武帝临终前杀爱妃钩弋夫人,因怕新皇太小,母后、外戚会干政;项羽扬言要烹杀刘邦之父,逼刘邦投降,刘邦反呛,煮熟后“分我一杯羹”。这种无情的大人物,历史上俯拾皆是。

  要当“台独”耶稣,应该看上述历史人物的大格局;口口声声扛“台湾十字架”,却偷偷摸摸搞“海角十八亿”,事发又只顾扁家老小,只会叫人笑话。

  扁当了八年台湾地区领导人,身扛两千三百万人身家性命。他却对家人滥情,对台湾无情。“海角七亿”曝光,依旧拿“台独”当垫背,硬拗是“建国基金”;全台走透透“取暖”,搧得深绿硬挺,逼得民进党不敢切割而一起陪葬,台湾则更加分裂。为了自保,扁挟持绿营,不让切割,又以“台湾十字架”恫吓切割者;但儿媳与扁切割,扁却“爱到深处无怨尤”,“灵犀相通”地谅解。

  陈水扁的心态,就是台语所谓的“别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他早已不是“美丽岛”、“蓬莱岛”时的陈水扁,现在写《台湾十字架》,不是要帮台湾扛十字架,而是想把台湾钉死在十字架上,帮自己顶罪。这种政治神棍,既对不起台湾人的托付,也辜负陈幸妤的崇拜!
(责任编辑:黄慧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刘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