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广州年货销售达到高潮 御寒商品健康产品唱主角

  本报讯记者孙晶,通讯员李展敏、庄庆勇报道:今日是除夕,记者从广州各大商场了解到,御寒商品因冷空气的到来大热,而一些因前段时间疯狂打折而不得不早早上市的春装则遭到冷遇。

  年前最强冷空气的大驾光临着实让广州各大商家忙得喜逐颜开,各式服装,皮衣、羊毛羊绒,羊毛内衣、羽绒服、电暖器,床品等御寒商品急速热销起来,部分商品曾一度缺货。
各大商场的御寒商品销售比平时增长接近三成。

  记者巡城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由于今年广州商家打折非常频繁,一些品牌专柜已经销完了秋冬季的货,正在这两天上春装。冷空气一来,这些薄薄的春装根本销不出去。昨日,记者在广州王府井百货的一家服装品牌专柜前看到,两位销售人员一边有些羡慕地望着对面火爆的冬装品牌专柜,一边无奈地感叹:“一天一件衣服也没有卖出去,你看人家羊毛衫和冬装的售货员今天开单都开到手软。”

  同样是上了冬装的柜台,也有不同的遭遇。记者发现,也许是被前段时间的全城打折“惯坏了”,现在精明的广州人可真是没有折扣坚决不为所动了。昨日下午,在农林下路的一间服装品牌店,店员正在整理刚刚进来的新货,“全部是新货不打折”。记者数了数,一共10位前来询问价格的消费者听到销售人员的这句回答,全部掉头就走。

  又讯 虽然金融危机的阴霾笼罩全球,可是春节的年货市场却依然火爆,而消费者比以往更关注健康。

  据友谊商店相关人员介绍,今年主打健康概念的年货、进口食品、滋补品礼盒都很受欢迎。由于受金融海啸影响,滋补品价格有所回落,迎合近年来市民注重养生和健康的风气,滋补品礼盒的销售非常喜人。年廿一至年廿八,友谊商店滋补品类销售近1000万元。

  广百的销售人员介绍,饼、糖果、烟酒和海味依然是节前年货的畅销品,这两天是节前消费的高峰,很多顾客都是在这两天作最后冲刺。不少顾客都是一家大小地前来扫货,部分消费者甚至对价格从不过问,只是注重年货商品的质素和包装。
(责任编辑:黄慧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