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全国假日办发布2009年春节第七号旅游信息预报

  1月24日晚7点,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发布2009年春节黄金周第7号旅游信息预报。

  节庆活动万事俱备,旅游接待整装待发。各地组织的节庆活动、民俗旅游、假日产品准备就绪,餐馆年夜饭和宾馆住宿预定比去年有所增加,游客出行开始趋旺,节日氛围更加浓厚,旅行社、旅游景区和众多商家充分准备,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春节旅游高峰到来。


  主要城市和景区情况:

  北京:

  以“皇家园林、送福文化、欢喜过年”为主题,各大公园做好了充分的接待准备,部分公园向游客免费提供一万张门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设立ETFE膜展示区,北京欢乐谷准备了“年俗百艺欢乐节”过年大餐迎候游客。

  天津:

  市旅游局以“民俗、冰雪、温泉、生态、名馆、美食”为主题,推出了“欢乐牛年迎春旅游系列活动”。黄金周7天各旅行社接待计划饱满,宾馆、饭店出租仍有较大接待空间。

  上海:

  旅行社和旅游集散中心推出20多条年味浓郁、充满温馨的“上海一日游”百元线路。主要餐饮品牌企业年夜饭包房已经定满,第二批预订总量已超过80%。宾馆、招待所客房出租仍有充分空间。

  长春:

  旅行社为迎接旅游高峰,提前预订包机、旅游专列和客房,推出了多条适销对路的旅游线路。市内旅游景区(点)节日期间也将举办系列精彩活动。

  吉林:

  为吸引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各大滑雪场在春节期间纷纷让利酬宾。

  哈尔滨:

  抓住春节旺销季节,通过向全球热播《哈尔滨冰雪节》纪录片,加大对冰雪艺术的宣传促销。

  苏州:

  市旅游局、旅游协会组织全市70多家旅游企业,筹备了4个系列18个节庆活动和“牛游苏州”旅游大红包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节庆活动。

  厦门:

  旅游住宿预订逐步升温,现饭店宾馆预定率已达51.19%。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旅游接待,各酒店加强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管理,并拟将4块待建工地改建为临时停车场。

  博鳌:

  琼海市各景区(点)推出了博鳌水城风光游、博鳌亚洲论坛会址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各宾馆、酒店已开展了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消防安全等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