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西名模感染细菌 截肢无效终因败血症身亡(图)


  一个月前她还是如花名模

  巴西名模感染细菌 截肢无效香消玉殒

  年轻漂亮、身材曼妙的巴西女孩玛丽安娜·布里迪一个月前还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这位曾两度闯入世界小姐选美比赛巴西选拔赛决赛的年轻名模希望自己的事业在新年里能更进一步,让父母早日摆脱贫困的生活。可是无情的病魔在短短一个月内就让这名20岁女孩的生命之花迅速凋零。布里迪今年1月初因细菌感染入院,先是陷入昏迷,后被截去一双手臂和一条腿,24日终因引发败血症身亡,她的遭遇引发了不少网民的同情。

  布里迪出身于贫困家庭,父亲开出租车挣钱,母亲则是清洁工。带着当模特就能让父母过上好日子的想法,布里迪14岁时正式开始走秀生涯,并成功代表巴西杀入2007年和2008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2007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中国三亚举行,布里迪在那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总成绩排名第6,还获得了最佳泳装小姐称号。世界小姐驻巴西机构的官员称赞她是“那种知道如何让生命充满光彩的女孩”。

  可是就在去年年末,病魔彻底改变了这名女孩的生活。据其男友介绍,布里迪去年12月30日身体不适送医急诊,医生初步诊断为肾结石,简单开了些药就让她回家了。但布里迪之后再度感到疼痛,于今年1月3日前往医院。美联社援引布里迪所在医院发布的声明说,布里迪死于铜绿假单胞菌感染引起的并发症。

  细菌感染造成她血压骤降并陷入感染性休克,还迅速扩散到全身引发败血症。布里迪因何感染这种细菌尚不清楚。上周早些时候,布里迪肢体坏死,医生不得不对她实施截肢手术,截掉她一双手臂和一条腿。为止住布里迪内出血,医生还切掉了她的一部分胃。

  布里迪曾经一度苏醒,靠着仪器维持生命。但是据其朋友在网站上公布的消息,布里迪24日凌晨3点因为病情再度恶化导致血压下降器官衰竭离开人世。布里迪所在的医院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她的死讯。

  布里迪从患病到死亡的速度之快和病情之险恶让很多医学专家感到意外。因为从临床角度来说,单纯由细菌感染造成的死亡虽然也有先例,但并不多见。而目前最新的抗生素药物对布里迪体内的细菌都不起作用,这么强烈的抗药性也让专家们感到意外。

  布里迪的经历引发了不少人的惋惜和同情。在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和巴西最火的社交网站Orkut上,已经出现了多条给她的留言。布里迪的朋友和粉丝们在那里表达他们对这位美丽模特的怀念和不舍。布里迪的父亲说:“我无法相信她这么快就离开了我,我更愿意相信上帝已经把我的女儿召唤到天堂里,陪伴在他左右。”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