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山寨春晚成功电视直播 民间高手秀原创绝活(图)

“山寨春晚”录制现场。CFP供图

  大洋网1月26日报道 昨天晚上,央视春晚在央视各频道直播的同时,老孟版“山寨春晚”也在电视上获得了一席之地。除了网上直播,澳亚卫视也对这场“山寨春晚”进行了电视直播。两场春晚在电视上同时直播,比起全国其他省份的电视观众,广州观众多了一份眼福。为了尝鲜“山寨春晚”,同时不错过央视的精彩节目,部分观众或者自己在不同频道之间来回切换,或者几个人争抢一个遥控器,忙得不亦乐乎。


  大家喜好不同换台忙

  老孟版的“山寨春晚”虽然之前造足了势,可老孟表示,为了保持其“草根性”,晚会将主要通过多家网站同步直播,并对主持人人选和节目内容讳莫如深。直到几日前,澳亚卫视传出消息,并在其官方网站打出广告,将从除夕夜晚8时开始直播“山寨春晚”。昨晚8时,“山寨春晚”如约亮相澳亚卫视。

  昨天晚上,小曹和几个同事在单位值夜班,正在办公室的电视上收看央视春晚,无意中的一次换台让他发现了正在直播的“山寨春晚”。这个发现让小曹颇感惊喜之余,可到底看“正规军”还是看“山寨货”,却让一群人产生了一点小分歧。有的同事等着看央视春晚的明星登场,也有人想要见识一下“山寨春晚”到底能“山寨”成什么样。这可怎么办?最开始,一个遥控器被抢来抢去,在不同频道之间来回切换,生怕错过了什么精彩节目,忙得不亦乐乎。最后还是小曹想出了主意,他将网上的央视春晚完整节目单“打印出来”,让几个同事在上面勾出最想看的节目,以免错过。如此一来,换台从容好多,大家皆大欢喜。

  “山寨春晚”有绝活

  毕竟,无论从人力财力、舞台排场、明星阵容还是观众的重视认可程度,央视春晚与“山寨春晚”都远远不在一个数量级上。不过,相比于聚光灯下的央视春晚及其被提前披露的节目单,后者的首次亮相还是让部分观众多了一份期待。

  红灯笼,红地毯,红色幕布上写着“山寨春节联欢晚会2009”,“山寨春晚”的现场也是一派喜庆气氛。没有大排场的歌舞表演,没有大牌明星助阵,甚至都是“草根”上阵,“山寨春晚”的每个节目一般只有几名演员参与,而且民间绝活、语言类节目所占比重更大。总导演老孟之前曾表示,他的“山寨春晚”并不那么“山寨”,已经确定的30多个节目,包括一些民间高人、艺人的绝活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没有模仿全部是原创。从现场上演的节目来看,与他的这一承诺基本符合。 (来源:大洋网)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