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春晚董卿报幕出口误 郎昆:演出结束才告诉她

央视春节晚会董卿最忙

  主持人

  董卿口误:马季的儿子是马季

  央视春节晚会在主持人这方面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新鲜感,这样的几张脸天天见,风格早已烂熟入心,怎么能指望人们眼前一亮呢?就算董卿不出现口误,其他几位主持也只能算是交了功课,没什么惊喜表现。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经历颇为曲折的一年,有悲有喜,作为穿针引线的主持人,可以发挥的空间很大。但四个多小时里,我看到的只是四平八稳的表现,偶尔脑子里闪出了赵忠祥和倪萍的影子,这样的场面如果由他们来撑场,至少我会被感动得热泪盈眶,他俩的煽情功力还是颇大的。


  推荐阅读:

  今年央视主持人全面出击,但人人都不出彩。董卿最忙,除了主持,还客串了相声《团团圆圆》和魔术节目《魔术神彩》,但也贡献了春晚最大的失误——这次春晚想观众重温一下记忆中的经典,让马季的儿子马东当主角推出新版《五官新说》,没想到报幕的董卿一下子噎住了观众:“有请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带来《五官新说》……”严重的口误引起网友们的不平,不少人要求董卿道歉。作为主持人,说错话真的很糗,当然,顶着巨大工作量,我能理解她,所以大批网友没必要抓住这个小辫子再说事了。

  今年春晚在内容上多少还是在贴近草根,那么在主持方面为什么不能再大刀阔斧一点呢?比如很多人都建议过邀请港台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加盟,让他们给春晚带来更多的活力。期待春晚新的主持人能在来年的舞台上出现。

  郎昆解读:演出结束后才告诉董卿

  主持人

  有一点小小的口误很正常,就像演员跟不上节奏或者忘词或者跑调是一样的,语言节目是一样的,很多歌舞节目、杂技节目抛脱的失误量是很大的。主持人在280分钟的主持过程中,出现口误是非常正常的。董卿失误后,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叫所有人都不要跟她讲,因为她自己当时没有意识到。你告诉她之后,她马上会懊恼,她会自责,她会老想着这个事情,就会影响到她后面整个的节目。我一直到结束之后才告诉她。(沈远安)

  舞蹈类 爱尔兰《大河之舞》

  出人意料

  提到近年春晚的舞蹈节目,观众总爱拿《千手观音》当标杆,期待春晚的舞蹈节目能再出精品。今年春晚中,舞蹈的比重明显高于前几届,但真正出彩的舞蹈却寥寥,反倒是杂技《抖杠》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舞蹈《蝶恋花》可能是最让人惊艳的了。一群穿着粉红色花裙、后背上纹有牡丹花图案的女孩,簇拥着一名主舞穿梭于幕布间。这名领舞者舞姿优美,流连于“花丛”之间,身后时而亮出两只美丽的翅膀。不仔细看,实在很难一口咬定那样柔韧的身体是属于一名男子的。虽然气势上比不上《千手观音》,但这位领舞的舞艺真是相当高超,将一个个高难度动作表现得淋漓尽致、游刃有余。

  印象中,春晚似乎很少有外国团体的表演,所以,踢踏舞《大河之舞》的亮相还是颇出人意料的。好在,这个来自爱尔兰的团队表现得十分精彩,风格欢快、热烈,极适合春晚气质,而《大河之舞》本身也是一个品牌,中国观众很容易接受。

  郎昆解读:

  《大河之舞》适合春晚气质

  《大河之舞》是一个大团队,大概有七八十人,这次来表演的是一个中型团队,但三十多人的效果已然很好。《大河之舞》在世界上早就是一个品牌,中国观众很容易接受,且风格欢快、热烈,极适合春晚气质。(苏蕾)(中新网/广州日报)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