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致中昔日在美奢华生活曝光 豪气吓到商家(图)

陈致中、黄睿靓夫妇昔日在美国生活奢华高调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去年在美国买卖房子,行事非常小心,他并不是用自己的名义买的,而是用一家空头公司的名义买的,而陈致中在维吉尼亚的房子曝光不到48小时,马上求售,但东森新闻美洲团队继续追查,发现见光死的不只是这间房子,连疑似被陈致中拿来买房子的空壳公司,都奇怪地“人间蒸发”。

  一份维吉尼亚Albemarle县的地产资料,让陈致中、黄睿靓夫妇疑似在迈阿密成立公司、买一间独栋小别墅的关系曝光,东森新闻循线找到PegasusVirginia的登记地址,它位于迈阿密市区国际金融中心高楼里,不过同一个地址电话,却也是一间法律事务所,而当记者打电话求证时,接电话的人低调到令人觉得诡异。
接电话的人说,“不是的,我们不是妳说的公司。就像我跟妳说的,我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什么样的公司,连名字、地址都要保密?为了解开谜团,记者再打电话给大楼管理公司,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两家公司都已经搬走了。大楼管理人员表示,“Pegasus(和普曼两家公司)都曾经在我们这里,但是现在已经搬走了,我不清楚他们在这里待多久,不过我想有一阵子吧。”

  去年6月底成立的公司,7月初买了一间维吉尼亚的房子,8月底打算把房子脱手,9月初公司又不见了,短短两个月,这间PegasusVirginia不但动作频频,连关键时间点都和陈致中往返台湾、美国的行程,以及房子曝光后的后续处理巧合到不行。

  另外一个更难以解释的巧合,是这间大楼走路不到一分钟,就有一间美林分行,和之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黄睿靓在迈阿密开户的美林银行有没有任何关联?

  而当豪宅的追踪告一段落,东森美洲新闻团队还发现了另外一个秘密,除了豪宅,一直喜欢高级轿车的陈致中,这个习惯到了美国还是没有改变,他在台湾曾经拥有英国的积架跑车,在美国改换成富豪的休旅车,这车在美国也是顶级豪华车,要价180万台币,陈致中是拿着美金现钞去买车,此举在美国是非常罕见的,车商接受访问时表示,当时被陈致中的豪气吓了一大跳。

  据报道,陈致中7月初在离学校不到5公里远的Volvo门市,买了一辆运动休旅车,Volvo经销商说,“他买的车款是XC90是休旅车。”这辆VolvoXC90休旅车,不但是Volvo这个系列的最顶级房车,标榜“豪华运动”功能,让它的售价从4万多美元起跳,最贵的要价将近6万美元,也就是180万台币,和陈水扁当年帮陈致中买的积架,有过之而无不及。

  虽然说这款车在美国的售价只有台湾的一半,还是小老百姓一、两年的薪水,不过根据了解,陈致中非常爽快用现金付清。Volvo维州经销商记得,他买这辆车的确是用现金付清,这对老美来说,可不是平常人可以做到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睿靓 |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