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除夕夜整晚看书 写心情笔记11点才入睡

  台海网1月27日讯 在看守所过年的陈水扁,除夕夜里难成眠!平常九点躺平的他,可能因无法与家人围炉,难得晚睡,看了一晚的书、写下除夕夜的心情笔记后,迟至十一点才入睡。

  王令麟呆坐、沈思辗转难眠

  据台湾媒体报道,另外,前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也是辗转难眠,在舍房里呆坐、沈思,直到十二点才躺平。


  前天是农历大年初一,看守所特别开放半天的会客,让无法回家过年的受刑人、被告,能在春节浓浓的团圆气氛中与家人小聚。扁的儿子陈致中、王令麟的哥哥王令一及贴身秘书胡晓菁,昨天上午都带着家常菜赶来探视。

  扁办秘书江志铭说,夫人吴淑珍对除夕夜一家人没法团圆围炉,内心很感伤,她对丈夫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冰冷看守所度过春节,内心觉得不舍,所以希望藉由家人的会客及带去的家常菜,传递一点温暖。

  陈致中 带围炉菜探访江志铭说,陈家所送去的菜色是围炉当夜吃的,家人另外准备了一份,在年初一带给陈前总统。

  陈致中在上午九时四十分许带着煎虱目鱼、猪肉、豆腐及樱桃、小西红柿等水果前来会客,原本媳妇黄睿靓也要一起来,但最后仅他现身;他说,因为女儿最近每天都拖到凌晨三点才睡,睿靓是全职的妈妈,没有替手,照顾的满累,看她体力不济,因此要她在家多休息。

  他结束卅分钟的会客后表示,扁对无法在家围炉感到遗憾,也很想念家人及孙子们,他代为转述母亲的关心,扁也要他转达“新年快乐”给家人及小朋友。

   面对媒体询问陈幸妤是否要带小孩移民加拿大一事,陈致中否认姊姊有此计划;他并说,“从来没有听说过”。

  另对于他在法庭上认罪是否会对父亲案情不利,他也解释,认罪之事曾与父亲及母亲讨论过,是前资政陈继盛对于过程不是完全清楚,他才会前往拜访陈继盛,翔实报告,也希望他的决定能获得对方的尊重。

  陈致中也强调,在整个拜访过程中,并没有听到陈继盛有责怪的意思。

  至于外传澳洲还有资金一事,陈致中没有正面响应,仅表示,所有过程都会跟检察官清楚报告。

  而王令麟的哥哥王令一与王令麟贴身秘书胡晓菁,也是一大早赶往北所会客,并为吃素的王令麟带来豆干笋丝、洋葱炒青菜、香芹豆腐、四季豆、菜心等家常菜,给无法在家过年的王令麟带来家人的温暖。王令一结束会客后,看到媒体守候低调不语,仅说王令麟的心情“还算平静”。

  昨天北所上午特别提供热水,让受刑人、被告梳洗,象征新的开始,上午并有放封,陈水扁及王令麟放封时段不同,但都有外出运动,下午时间扁都在舍房内看自己写的“台湾十字架”新书,王令麟则是沈思时间居多。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令麟 | 陈继盛 | 陈水扁 | 江志铭 | 胡晓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