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天堂美女自嘲“囤肉” 春节美食爱你不容易

  中新网杭州1月27日电 (记者 龚读法 见习记者 王磊实习生夏燕玲)2009年新春佳节,天堂杭州美女们似乎是预料到,节日期间无法抗拒各种美食的诱惑,爱美的她们节日期间大呼“减肥”口号,一时在杭城掀起一股减肥风暴。


  春节期间,人们的生活习惯是最容易被打乱的,因为人们都多吃少动,恰逢难得的小长假,女孩子们更是不不会放过这个放松的机会,据说,杭州很多女生半夜熬夜看电视剧或者上网,第二天睡到接近中午才醒,作息很不规律,不是省略了某顿饭,就是集中在某一餐吃,甚至暴饮暴食,再加上过年亲戚朋友走访拜年,餐桌上必有美食,盛情之下不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往年的情况是女生们普遍在年后体重增重3-7斤,使得杭州的美女们后悔不迭。

  在杭州某银行做文员的俞女士年前就预料过年肯定要胖好几斤了,但每年都是经不住美食的诱惑,所以过年对她来说就是往自己身上“囤肉”,想起年后漫长而痛苦的减肥过程,在春节期间每到吃饭时候就很有罪恶感。她说,过年父母亲戚都做了很多好吃的,一上餐桌,虽然担心体重,但是不吃父母要责怪,少吃亲戚又盛情难劝,不然他们还怕是菜不好怠慢了。我已经尽量的少吃肉了,而且吃的菜还都在茶水里过一次才入口,但是今天往我家的秤上一站,短短几天已经重了五斤多了,现在每天不得不多做运动,要不然节后回公司同事都不认识了。

  有关专家建议爱美的女孩子们,保持身材秘诀就是作息规律,饮食节制。 虽然春节难得放松,但也不要熬夜晚起。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