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地坛庙会启动应急预案 保安登瞭望塔观客流(图)

  27日,在地坛庙会,一名游客举着“牛粪”状气球,气球上画了一个笑脸。记者从庙会现场了解到,“长颈奶牛”气球、“牛粪”气球等另类牛年小玩意深得游客喜爱。记者董世彪 郭晓乐/摄

保安站在瞭望塔上观察人群。 记者 董世彪/摄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李琦) 27日,地坛庙会共接待游客18.6万人,刷新往年同比最高纪录。针对客流量增加的新情况,地坛庙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在游人密集的地方设置了瞭望塔。

  这种瞭望塔大概3米多高,上面可以站立一名保安观察客流状况,发现突发事件可立即联络工作人员和民警处置。整个地坛庙会内共设立了10余个这样的瞭望塔,并每半个小时向指挥部进行一次汇报。

  在公园各大门活动进出口,身穿制服的警察和保安,还有穿着印有“地坛庙会”字样红马夹的工作人员,不停地疏导人流维持秩序。
组委会介绍,今年庙会安保人员由原来的580人增加到690人。同时,公园各出入口每小时向应急指挥部汇报人流量信息,并根据人流量控制售票速度。

  在南门,两位女志愿者站在椅子上拿着扩音器维持秩序,她们是中华女子学院英语专业大四的学生,因为实习没有回家过年,昨天来地坛逛庙会,看到游人很多,就自发当起志愿者维护秩序。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世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