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广东省内短途游昨迎高峰 举家出游泡温泉最受宠

  本报讯 (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温小燕 邓鑫)三十团圆,初一拜年,初二全家泡温泉。昨日,广东省内短途旅游迎来高峰,其中,举家出游泡温泉更是受到热烈追捧,广州参团人数过万,而自驾车出门“泡汤”的更是不计其数。

  同时,2009年是生态旅游年,省内多条生态游线路春节期间也出现了全线爆满的情况,尤其是一些集温泉和生态为一体的景区大受欢迎,出游客量猛升。

  “吃完团年饭拜完年,剩下的时间就由自己支配了,趁着这样的天气,外出泡温泉最有意思!”昨日,年轻的白领金先生约上友人,拿着早已经购买的温泉套房票驱车前往惠州龙门。据悉,由于金融危机导致不少人钱包缩水,部分人放弃了长线游的计划,纷纷选择短途游,其中“温泉游”是最热门的游线之一。加之近日广东省内持续低温,更促成了市民泡热汤的兴致。易网通旅行的数据显示,省内短途游线路预订量超过了元旦的两倍,其中60%的订单为举家出游泡温泉。

  乘着生态旅游年的东风,不少市民今年春节纷纷选择结合温泉游和生态游的线路作为其旅游目的地,类似盘龙峡等集温泉与生态于一体的景区最为火爆,报名人数最多。盘龙峡春节期间推出了全国首家纯天然的薰衣草温泉,全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同时,该景区峡谷空气负离子含量达每立方米12.5亿个,是南中国最大的天然大氧库。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统计,盘龙峡旅游线路受到市民热捧,春节期间游客量猛升两成,成为了春节省内生态游的“明星线路”。

  此外,广东各大景区也都挤满了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其中珠三角的游客成为主力。春节期间,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报名德庆龙母庙祈福系列、怀集世外桃源赏桃花、从化响水峡观农家乐系列、云浮蟠龙洞系列的客人同比均上升两成以上。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