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小沈阳成牛年各地春晚最大黑马

  小沈阳牛年最牛

  每年一到岁末,正是明星们走穴最繁忙的时候。明星在不同的春晚中出现,也成了家常便饭,早不是件新鲜事了。

  在走穴春晚中,小沈阳、郭冬临堪称冠军,分别在地方台春晚中出现4次。如果再算上央视春晚,小沈阳算得上走穴春晚之王了,分别参加了央视、北京、辽宁、吉林、天津五台春晚。

  明星露脸的次数越多,代表了他们的知名度越大,地方性春晚也以请到这些明星为荣。

  在地方台的四台春晚上,小沈阳总共表演了5个节目。与其他参加多台春晚的演员相比,小沈阳的表演形式更加多样化,不但有擅长的二人转、小品,还有被称为转型之作的歌曲演唱。

  不论哪种艺术形式,小沈阳都能发挥得游刃有余,今年各台晚会的最大黑马,非小沈阳莫属。

  小沈阳在辽宁春晚上奉献了两个节目,先是在小品《欢乐农家》中和胖胖的女搭档演出,被推倒在地,随后穿上白色西装,戴着白色礼帽,动情高歌一曲《不亦乐乎》,俨然一个巨星风范,与以前各种表演判若两人。

  早在北京春晚准备之初,小沈阳的呼声就很高。而在今年的北京春晚上,他为观众带来的是小品《超级大明星》,古灵精怪、另类搞笑的夸张表演,征服了在场观众。

  熟悉小沈阳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台上阴阳怪气、搞怪可爱的演员在生活中老实木讷、不善言谈。这位和春晚连续两年失之交臂的东北笑星终于在和恩师赵本山的对手戏中展示出了自己的搞笑功力,让全国观众为之惊艳。结束演出的小沈阳第二天在博客中写道:“昨晚演出挺成功的,我的心情老‘冲动’了!”小沈阳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满意,用他的话说就是“完成了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他的搞笑功力不只是电视中观众看到的那些:“二人转演员的功力都很深,绝不是电视中看到的那样。在剧场看过我表演的朋友都知道,我们的绝活很多,这次表现的只是冰山一角。”

  春晚演出前曾传出小沈阳因为“娘娘腔”被毙,说到这个,他反问记者:“哥,你说咱是爷们儿不?我演的这个服务员的特点就是有点儿‘娘’还特别‘欠’,一个劲儿地总想跟人显摆显摆的那种。咱家农村从小男孩就当女孩养,台下我是挺温柔的,但不是变态。反正咱也不寻思别的,台上演戏,台下做人。您说对不?”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