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金玉婷:春晚之路越走越宽(图)

  从“嗯-嗼”到“马莲开花二十一”,再到今年,金玉婷已经实现四年登陆央视春晚,并且在小品表演上一年比一年成熟,一年比一年精良,舞台形象也越来越丰润,举手投足间显露的气质更臻纯美,其春晚之路也越走越宽。

  与往年的数位年轻女星跻身语言类节目相比,今年宋丹丹年初就发誓不再上春晚,因此除了“达明一派”(郭达、蔡明)外,谁能取代宋丹丹在春晚的地位,成了观众最为关注的热门话题。然而一个年轻靓丽的面孔夺目而出,她就是与冯巩一起表演相声剧《暖冬》的女搭档金玉婷。


  金玉婷今年已是第四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了,2003年她与郭冬临合作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2007年她跟潘长江合作《将爱情进行到底》,2008年她与孙涛等合作《军嫂上岛》,在全军战士中获得了“最年轻军嫂”的称号。而今年在相声剧《暖冬》中的表演,其给人的印象似乎超越了著名笑星冯巩。

  长相虽然并不是很漂亮,着装也不艳丽,甚至在几年的小品表演中装扮都差不多:毛衫、牛仔裤,就连扎一个马尾辫的头型都没有大变化。但作为春晚喜剧小品女演员,能四次亮相春晚,金玉婷靠的是勤奋,靠的是对表演的痴情投入,因此她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据金玉婷披露,为了让《暖冬》这个作品更生动,她与冯巩曾乔装打扮,几次悄悄潜入秀水街,假装顾客,跟秀水街的老板讨价还价,还收集到了秀水街上各种店铺老板们许多有趣的故事。如此认真体验了生活,所以两人在排练时底气特足。冯巩曾对金玉婷赞不绝口:“她绝对是今年春晚的"实力派"人物!”

  金玉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本是影视演员。其实,金玉婷“戏好”在圈内早已是公认的,比如以前演的《太平天国》中的曾晚妹、《原狱》女主角玉骨儿、《美食街女老板》中的徐美凤,还有前几年热播的《大宅门》续集中的白惠等。在剧中她都能深刻地把握住剧中人物的外在与内涵,从而得到了业内著名导演和众多演艺明星的认可,用他们的话说,金玉婷是一块金子,还未被发掘,但通过央视春晚这个平台,金玉婷能够很快成为一颗璀璨的“新星”。本报记者李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玉婷 | 冯巩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