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图片

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到阜阳检查春运工(组图)

  昨天上午,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在上海铁路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阜阳火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陆东福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成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大程度的便民利民,为乘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努力打造和谐春运。

  陆东福亲切看望慰问了参加阜阳火车站春运服务的驻阜武警官兵、阜阳预备役团官兵、青年志愿者和阜阳站广大干部职工。并在阜阳铁路春运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阜阳车务段、合肥列车段、上海铁路局公安处等部门关于客流预测、运能调度、售票和打击票贩子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阜阳车务段在春运组织、客票发售、站场秩序维护等软硬件设施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中)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

  陆东福指出,合阜地区的节后春运是全国的重点,面对的任务十分繁重,已经进入临战状态,节后的春运高峰即将来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任何的松懈麻痹,还有大量动态的变化的情况需要我们具体的来掌控。要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搞好春运工作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和谐春运上来。

阜阳车务段段长李亚伟汇报春运组织等情况

  陆东福强调,全国铁路部门要把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春运的讲话精神和铁道部的有关要求转化为春运工作具体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积极采取措施便民利民,为旅客出行营造和谐环境,要坚决打击票贩子,切实维护旅客的合法权益,把阜阳站建成为农民工集中出行尽心服务的现代化的典范。

  陆东福要求铁路系统广大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到春运第一线,加强领导和督查,确保春运安全;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客流的变化及时果断地进行运能调配,确保运能充分发挥,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站场秩序管理、进一步提升更新服务理念,让乘客走的了、走得好、走得舒心。
(杨雪雷张莉芳)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东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