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皮特茱莉一家八口出巡日本 龙凤胎首次亮相(图)

  布莱德·皮特与双胞胎儿子诺克斯27日晚穿父子装现身东京,他左手牵着拿着小毯子的养女扎哈拉,右边跟着不喜欢面对镜头的养子帕克斯。双胞胎女儿维维恩则趴在妈妈茱莉怀里,瞪大眼睛好奇张望。2岁的希洛金发碧眼,模样可爱,手里还拿着洋娃娃。
7岁的马多克斯是“茱皮”家族的长子

  好莱坞银色情侣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一家八口,27日晚浩浩荡荡抵达东京成田机场,6个月大的龙凤胎诺克斯与维维恩首度在公众场合亮相,好奇地睁大双眼、四处张望。半岁大的诺克斯和老爸皮特同样穿着灰色上衣、戴着报童帽,化身迷你版“皮特”;妹妹维维恩就穿白色连帽娃娃装,两个小娃儿都遗传到妈妈的丰唇、爸爸的金发和湛蓝眼眸。早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他们出生半年都迟迟未露面,揣测可能患有隐疾,但他俩当晚看起来活泼可爱,十足健康宝宝。


  皮特和茱莉带着6名子女到东京,分别宣传两人的新片《本杰明·巴顿奇事》和《换子疑云》,全家在机场获礼遇快速完成通关。皮特胸前抱着诺克斯,左手牵着非洲裔养女扎哈拉,右手拉着越南养子帕克斯,率先入境,现场200多名“粉丝”瞬间陷入疯狂,尖叫声不断。茱莉则是怀抱维维恩,牵着希洛与马多克斯紧跟在后,她频向左方护栏后的“粉丝”微笑致意,希洛看了有样学样,也转身好奇地观望群众。马多克斯与扎哈拉显得心不在焉,倒是排行老二的帕克斯,似乎还不太习惯镜头与人群,他最后一个下飞机,入境时频频举手遮眼,甚至以衣服包头闪避镁光灯。

  诺克斯与维维恩去年7月出生,两个月大时传出常因腹绞痛哭闹不停,害茱莉担心到吃不下也睡不着,罹患产后忧郁症。《明星周刊》上周还报道,“茱皮”的龙凤胎除了刚出生时在《人物》杂志曝光外,半年来迟迟未公开露面,宝宝健康疑似亮红灯,但这对小兄妹27日晚现身日本,看来白白胖胖,眼神灵活有神,也不哭闹,完全不像病童。他们被爸妈保护到家,这回公开亮相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表示龙凤胎超级可爱;但也有人讽刺“茱皮”因双双入围奥斯卡影帝、影后,趁颁奖前夕秀小孩炒人气。

  其实,茱皮一家八口都很爱四处游历,足迹遍布法国、德国、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等地,现在又大阵仗到日本。茱莉曾笑说:“我们家小孩都很习惯打包出游,打包行李在我们家是种游戏,也不用调整时差。”

  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诺克斯 | 帕克斯 | 布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