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店员疑因胸前手机电池爆炸死亡(图)

警方在店内调查。周达标/摄

  事发东华南路某品牌电脑专卖店

  新快报讯 (记者周达标)昨晚7时30分许,越秀区东华南路19号一品牌电脑专卖店内,疑一枚放在上衣口袋内的手机电池发生爆炸,一名男店员被当场炸死。但该说法未经警方证实。至昨晚11时许记者发稿时止,警方仍在封锁现场调查。

  记者昨晚9时许赶到现场时,3辆警车已停在事发的电脑专卖店门口,离门约3米处也已拉起了警戒线,有法医在店内检查。透过该专卖店的玻璃门,记者看到,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地上,一位民警在一旁作记录。


  据旁边某便利店的员工介绍,晚上7时30分许,旁边的电脑专卖店传来“嘭”的一声响,紧接着一名店员慌慌张张地跑出来,叫大厦保安过去查看,然后又大声请求周围的人打120。“医生来到很快就走了,估计已经没救了,我不敢过去看。”该员工说。

  据广东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证实,医生赶到现场时,店内出事男子已经死亡。有知情者称,该专卖店新年期间暂停营业,昨天中午才重新开门,死亡的男子为该专卖店店员,大约二十多岁,“他的手机放在胸口前的口袋里,可能是手机电池爆炸将他炸死了。”但该说法未经警方证实。

  昨晚9时30分许,警方用红白蓝三色帆布将整个专卖店的大门封锁调查,随后两辆警车、多名警察陆续赶到现场支援。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达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