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媒体曝南非总统感情生活复杂有私生子

  中新网1月31日电 《联合报》援引南非《星期独立报》消息称,南非总统莫特兰蒂(KgalemaMotlanthe)的感情生活和他的政治关系同样复杂,不仅有婚外情,还连劈两女,而且其中一女已怀了他的孩子。


  在标题为“总统与他的女人们”报道中,两名女子正在抢夺59岁的莫特兰蒂,但两人都不是他的妻子。报导说,莫特兰蒂已与妻子玛普拉分居,并与45岁的非洲民族党(ANC)同志姆夏莉交往多年。姆夏莉为了与莫特兰蒂的恋情能开花结果,已于去年12月和她结缡17年的丈夫离婚。她在非洲民族党党部担任财务长的助理。

  莫特兰蒂和姆夏莉都拒绝接受星期独立报访问。不过,党部幕僚说,两人的亲密关系是公开的秘密,但因莫特兰蒂的地位和他隐密的行事作风,大家都不敢说破。

  有人说,姆夏莉有希望成为第一夫人,未料竟出现第四者。由于姆夏莉与总统分隔两地,总统竟瞒着她与24岁玛柯伊交往,劲爆的是,玛柯伊“据说已怀了他的孩子,即将临盆”。

  玛柯伊虽否认与莫特兰蒂有染,但她的说法却让两人关系愈描愈黑。她得知恋情即将曝光后,接受星期独立报电话访问时说:“这会伤害很多人,不仅会损害莫特兰蒂的形象,也会损害我的名誉。”

  但之后她拒绝再发言。她说,她接受总统府的建议,不再对外发言。她说:“我打电话到总统府,他们要我封口。”她未解释,如她和总统没有特殊关系,总统府为何要给她建议。

  消息人士说,她的家人对她和总统的关系知之甚详,她的父母担心女儿太年轻,可以当莫特兰蒂的女儿。玛柯伊过去的同事也知道她怀孕,他们说,她去年11月辞职,说要回家待产,并说孩子的爸会在经济上照顾她。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