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土耳其总理达沃斯中途离场 归国受英雄般欢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1日17:5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与以色列总统发生激烈争执并退场的土耳其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30日凌晨回国,在机场受到英雄般欢迎。   德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凌晨2时30分,埃尔多安乘坐的飞机降落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机场。   数以千计民众在机场迎接他。他们挥舞着土耳其国旗和巴勒斯坦旗帜,高喊反以口号,不少人举着写有“达沃斯的胜利者,欢迎你归来”、“让全世界都来看看我们的总理”等字样的标语。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