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消息

中国游客在美遭遇车祸 目击者称大巴连翻几个滚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中新网1月31日电 美国《侨报》综合消息:30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客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5人受伤。

  据此间媒体报道,周五,一辆旅游巴士在近胡佛坝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事故。亚利桑那公共安全部(DPS)发言人JamesWarriner说,有6名死者是在撞车现场就已经确认了,还有一名游客在医院中不治身亡。其余受伤的人被送往附近的金斯曼(Kingman)和拉斯维加斯。


  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旧金山的中国公民。

  事发前,这辆大客车正在沿着93号高速公路向北行驶。不知什么原因,客车失去了控制,先是向左冲然后向右拐,最后翻下路基。

  目击者称,该车至少翻滚了一圈后才完全停下来。据悉,共有6名乘客因在翻滚过程中被抛出车厢而遇难。目前,还有5名受重伤者在医院进行抢救(包括4名乘客和司机)。

  调查人员目前仍然在现场取证,希望找到本次事故的原因。据介绍,这辆客车最多可以搭载24名乘客。警方已经从现场找到了大量中国护照,并且开始逐一确定死亡人员的身份。

  据了解,至少有4名患者是通过空中救护飞机被转移到拉斯维加斯的大学医疗中心的。该医院的一级创伤中心估计会接受多达15名的伤患。一位赶往现场的工人说,车祸现场情况很可怕。许多警察、医务人员也来了。该工人说,这辆巴士已经侧翻,其前端被撞坏。拉斯维加斯医院已经调集了中文翻译前来帮助伤患。

  周五的时候,该地区南北走向的93号公路都因为该事故而关闭。

  该车祸现场距离凤凰城西北大约190英里处。

  车祸现场目击

   乘客多来自上海广东和香港

  目击者表示,车上均是中国大陆来美的私人旅游游客,他们已在美东游玩了一圈,30日到大峡谷游玩,下午从西峡出来回拉斯维加斯的途中遇到不幸。目击者表示,翻覆车辆上乘坐的是上海人、广东人和香港人。

  目前尚不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旅游大巴翻车。目击者表示,大巴翻覆后应该是在地上翻了几个滚,因惯性很大,大巴最后横卧在对面的车道上,挡住了对面行驶来的汽车。有至少三、四名乘客在大巴翻覆的过程中被甩出车外,这些被甩出来的旅客当场就死亡了。

  官方消息指出,此次车祸有7人死亡7人重伤,但这位协助救援人员搬运伤员的目击者表示,死者可能不止7人,有些人是在救援过程中不幸去世的。

  目击者表示,他看到翻覆大巴的司机受了重伤。

  目击者表示,他们乘坐的大巴距离翻覆大巴仅5分钟的车程。他们到达出事地点时,已经有路过的美国人打电话报警,现场有五、六两救护车,后来又来了五、六架直升机协助抢救伤员。现场有人证实,翻覆大巴中的游客是银行旅行社组的私人来美旅游团。

  车祸发生后 众人伸援手抢救伤者

   翻车原因不详 旅游大巴出事后连翻几个滚

  30日下午,银河旅行社组团的私人来美旅游团在胡弗水坝附近翻覆,车上多人伤亡。车上游客是中国公民,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黄晓健在两名领馆官员陪同下已连夜赶往出事地点,为遭遇车祸的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

  据现场一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表示,30日当他们乘坐的车辆从大峡谷西峡拐弯出来,行驶在93号公路上时发现前面的一辆旅游巴士翻覆在公路上,当时的时间是下午3时30分许,出事地点距亚利桑那州胡弗水坝约28英里。

  这位目击者表示,当天在西峡游玩的中国游客很多,一共有8辆旅游大巴都是拉的中国游客。肇事车辆是D.W. Tours&Charters租车公司的大巴,是一辆不超过1年的新车。该租车公司的总部设在洛杉矶县的圣盖博谷。

  这位目击者表示,当时看到出事车辆是中国人的车,即停车下来帮忙。

  同时有至少两位司机和两位导游从车上下来帮助救援者搬运伤员和做翻译。与目击者同车的一位中国游客因会讲英语也下车帮忙。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胡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