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就任美国新总统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女星碧昂斯情迷奥巴马 遭美国第一夫人警告(图)

  2007年十一月五日晚,美国R&B巨星碧昂斯·诺里斯在上海举行二○○七“碧昂斯真体验”全球巡回演唱会中国上海站演唱。演唱会前,碧昂斯在豪华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艾美中餐厅的VIP包房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新社发南星 摄
  获得2004年格莱美5项大奖的女歌星碧昂斯荣登最新一期《滚石》杂志封面。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2月1日电 美国侨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形象性感火辣的美国歌手碧昂斯,因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过分热情,而令第一夫人米歇尔私下警告她要检点,否则便不能再踏入白宫半步。

  据称,美国杂志《NationalEnquirer》指出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庆典上表演的碧昂斯,十分崇拜奥巴马,更指她多个月来对奥巴马过分热情,每当与奥巴马同场时,她便不停看着对方,此举令第一夫人米歇尔感到不满。
米歇尔希望在奥巴马与碧昂斯有进一步发展前,抢先向碧昂斯发出警告,要她保持低调,否则她日后恐怕难以再踏入白宫半步。

  报道称,米歇尔早于2007年3月就发现丈夫奥巴马在一个筹款活动上对碧昂斯目不转睛,更上前向对方索取签名,令她感到心里不舒服。故米歇尔在奥巴马总统就职庆典上与碧昂斯碰面时,拒绝与她拥抱,只是勉强挤出笑容,冷淡与对方握手了事,令“吃醋”传闻更疑幻似真。

  众明星献唱 碧昂斯压轴

  在早前的奥巴马就职庆典上,碧昂斯做压轴表演。她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奥巴马的崇拜与支持,她表示:“能够见证历史一刻,我感到十分自豪与激动。”

  参加就职庆典的还有许多明星,蓝领摇滚老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先是献上了“9·11”事件之后推出的专辑《升起》中的同名单曲,在演出的结尾时又和美国民谣老歌手皮特·西格合唱了所有美国人都很熟悉的名歌《这块土地是你们的》。

  其他参加音乐会的歌手风格可谓迥异,R&B界的一线大牌玛丽·J·布莱姬、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的主唱、乡村巨星加斯·布鲁克斯、“和平大使”Bono都用自己的歌曲让现场沸腾。最后,碧昂斯用《美丽的美国》压轴,掀起了全场的大合唱。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