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女陈幸妤独自搭机赴美 被质疑“去转帐”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31日晚独自搭乘长荣班机前往美国纽约,她低调通过查验,面对媒体记者的询问,不发一语。

  据“中央社”报道,陈幸妤晚间出现在桃园机场,并未带着她的小孩同行,她婉拒快速查验通关,与一般旅客排队通过证照查验。
陈幸妤并未遭境管,面对媒体询问不发一语。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幸妤的丈夫赵建铭计划2月1日去看守所探望陈水扁,为在押的岳父“送温暖”。

  扁家唯一自由人赴美 胡忠信:陈幸妤绝对是去转帐

  陈水扁家唯一没有被限制出境的成员陈幸妤,1月31日傍晚现身桃园机场,要搭乘长荣BR32晚间7点的班机前往纽约,预计2月7日返台。“东森新闻”报道称,扁家弊案持续侦办,在这么敏感的时刻,陈幸妤搭机赴美,颇引人揣测。政治评论家胡忠信表示,“陈幸妤赴美绝对是为了转帐”;名嘴也质疑,“陈幸妤赴美有可能与黄芳彦会合”。

  陈幸妤31日傍晚一个人现身在桃园机场第一航厦,并在18:30左右到长荣柜台报到,办理出关手续,搭乘长荣BR32班机7点起飞的班机到美国纽约,是不是最后会如之前周刊报导的要到加拿大,耐人寻味。

  陈幸妤在发现媒体拍摄时,表情相当不悦,对记者所问的问题也一概不响应,记者问,“这次是去念书吗?是去上牙医的课程吗?”、“去美国吗?到美国哪里?”陈幸妤扳着脸完全不响应。

  分析认为,陈幸妤离开台湾前往纽约的目的与动机并不明;扁办表示,“这是私人家务事,无所知悉”。吴淑珍的委任律师李胜雄表示,“这是个人自由”。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则说,“不便评论”。此外,特侦组在31日晚上发表声明指出,陈幸妤在扁案为证人,“查无任何犯罪事实,也没有被限制出境,检方尊重她的行动自由”。

  目前扁家弊案与洗钱案持续侦办当中,扁家唯一没有被限制出境的成员陈幸妤此时赴美,时机似乎过于敏感,也引起外界批判与质疑?胡忠信在31日政论节目痛批,“陈幸妤赴美绝对是为了转帐,难脱海外洗钱嫌疑,因为海外账户都需要本人签名、亲自处理”;胡忠信还说,“就算黄芳彦在美国,也不可能帮他们签名嘛!所以陈幸妤才必须亲自去处理海外账户”。

  胡忠信表示,特侦组目前查到扁家的海外金额有18亿元台币,在农历年后,“特侦组会侦办二次金改、约谈相关金融机构”,扁家其它账户将会曝光,因为陈致中被境管,“所以陈幸妤才要匆匆赴美,把扁家没有被查出的钱转走”。

  洗钱案爆发后,外传陈幸妤在美国有账户,此行她是否到美国处理账户事宜,引人质疑;且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至今滞美未归,陈幸妤有没有可能赴美与他商量扁案相关案情,也耐人寻味。名嘴质疑,“陈幸妤赴美有可能与黄芳彦会合,讨论扁案事宜”。

  虽然陈幸妤是前第一家庭成员中,目前唯一没有被限制出境的,但因之前才传出陈幸妤打算移民加拿大,而过去陈幸妤也曾前往美国学习植牙技术,此次陈幸妤前往美国,是要工作、进修、移民,还是处理账户?格外令人瞩目。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黄芳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