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恨嫁赖斯卸任后倍感轻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前国务卿赖斯近日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卸任后突然有大把时间可以自由支配,令她感到非常轻松惬意。至于怎么支配这些时间,女强人赖斯称她要专心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浪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与许多身处高位的女性一样,赖斯发现她不得不在个人生活和令她备感压力的政府公职间做出取舍。
在担任美国国务卿的4年间,她不得不为了工作而将个人生活抛到一边,但现在她已经做好了将时间和精力集中在个人生活方面的准备。54岁的赖斯在担任国务卿期间共访问了84个国家,旅程超过100万公里,她因此根本没有时间去专注发展一段感情。不过,在她卸任并重返斯坦福大学教书后,这一切都将发生改变。

  赖斯在这档早间节目中表示:“人们说,你工作得如此努力,你把那么多时间和精力用来发展自己的事业,你的个人生活真的被简化了。但事实真相是,我真的从未遇到过我想嫁的人。不过,这么说并不意味着我将来就遇不到那样的人,只是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我真心想与之结婚的人。”

  赖斯告诉在场观众,她很享受卸任后的生活,她说:“我与报纸上整天报道的事都不再有关系了,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让人感到轻松。”赖斯还谈到了她的父母和她过去的生活,尤其是在亚拉巴马州成长的经历,她说:“我有非常伟大的父母,每天晚上我都会感谢上帝赐予我这么好的父母。我的父母让我相信,种族主义不是我的问题,是其他人的问题。我的父母是那种不平凡的普通人,他们为我提供了他们能够提供的所有机会。”

  在节目中赖斯不愿意回答她最大的遗憾是什么,但她承认,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她确实是有一些遗憾,她说:“在当时那种情境下,许多决定都是顶着巨大压力做出的。你做出了一些好的决定,当然也做出了一些坏的决定,历史将会评判究竟哪些是好的……我肯定人们将会就布什政府所犯的错误写一系列论文,我在重返斯坦福大学后可能还会亲自评判这样的论文。了解历史是需要时间的,但我确实对我们不知道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真实情况感到遗憾。”(环球在线:梁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