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消息

在美遇车祸中国旅游团为沪东湖旅行社散客拼团

  1月31日,新民网获悉在美国当地时间30日下午,在亚利桑那州发生一起旅行车倾覆事故,至少造成7人死亡,车上游客均为中国人。新民晚报于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了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30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旅行车在93号公路向北行驶时突然失控,冲过中间的隔离带,旅行车最后倾覆在南向车道上,车头严重受损。
车祸地点位于亚利桑那州境内,在旅游景点胡佛大坝以南约四十多公里处,距离著名赌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约一百公里。93号公路已在车祸发生后被关闭。

  车祸发生后,美国当局立即展开营救,至少四架直升机前往救援,伤员分别被送往附近医院和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车祸共造成六名乘客当场死亡,多名乘客受伤,另有一人在医院中不治身亡。车祸原因尚未查明,没有其他车辆卷入这起车祸。

  据目击者称,他看到一辆旅游车侧翻在路上,美国警方的直升机已在救援,地上躺着十多人,其中三四人用毛毯裹着,可能已遭遇不测。并且在伤者中有人用上海话进行交流。

  据新华社消息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已经成立了应急小组,与美方相关部门联络,并已在第一时间由副总领事黄晓健率两名领事前往车祸现场及收治伤员的医院处理相关事宜,同时对受伤的同胞进行慰问。

  据侨报消息,美国亚利桑那州三十日下午发生一起重大车祸,至少造成7人死亡、16人受伤。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称,车上乘客是中国游客。已经确认六名乘客当场死亡,十多名乘客受伤,目前车祸原因尚未查明,没有其他车辆卷入这起车祸。还有一名游客在医院中不治身亡。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则证实,一名在该医院救治的四十多岁男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一名六十一岁的男子和一名年龄不详的女子生命垂危,另有四十八岁的男子和三十五岁的女子伤势严重。

  另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称,因语言障碍,当地警察在向伤者调查取证时遇到困难,而不得不求助于当地华人团体。

  据新民网从上海旅游局获悉,该团是上海东湖旅行社组织的散客拼团,一共由20名游客组成,其中15人参加了当地旅行社组织美国大峡谷一日游,加上司机、导游,旅游车上共有17人,导游和6名游客当场死亡,其余10人已送当地两家医院救治,其中两人安然无恙已被送往饭店休息,其余仍在医院。现在东湖旅行社已经组成了应急善后小组,并加紧办理工作人员赴美善后事宜。

  据最新消息,上海市市长韩正已经对此次事故做出指示,要求各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新民网 戴颖敏)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