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消息

上海旅游团所租车辆公司曾违反保护和安全条例

  本报记者今晨连线在美各方——

  租车公司去年曾被控违反消费者保护和安全条例

  □记者 王兴栋

  晚报讯 当地时间 1月 31日,载有17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严重车祸。记者今晨连线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领馆工作人员证实,目前死亡人数没有变化,仍是7人。

领馆工作人员说,自从车祸发生以来,领馆的24小时值班电话几乎被打爆,许多中国人都来焦急地查询情况。

  据报道,受伤的人被分送到附近两家医院,其中2人已出院, 2人由于伤情严重被转院治疗,其余6人尚在救治中。记者今天早上联系收治中国游客的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工作人员说一名40多岁的男性游客送入医院之后已经死亡。有生命危险的伤者包括61岁的男性司机和一名年龄不详的女子,另外三个重伤者分别是35岁的女子、 48岁的男子和8岁的男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而亚利桑那州金曼地区医疗中心当天也接收了5名伤者。在这5名伤者中, 1人病情危急, 1人病情严重,另1名伤者病情稳定,目前仍在该医院治疗。其余2名轻伤者无碍,已经出院。

  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有人认为是因为汽车出现爆胎事故,而爆胎的原因是因为路况不太理想。也有人认为事故归根结底是因为美方旅游公司不顾游客安全,一味降低成本造成的。为了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当地旅行社租用 DW公司廉价的大巴和司机。记者今天也试图联系这家DW公司,但一直只有语音留言。从公司网站看,该公司由韩裔经营,联邦记录显示,这家公司过去两年从未发生交通意外,去年10月曾被控违反加州消费者保护和安全条例,但具体原因不详。

  另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 DW的老板娘为一名王姓女士,英文名叫AgnesWang。 AgnesWang表示,巴士被一个旅行团包了,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但她不肯定车上有多少人。 AgnesWang闻讯后已经兼程赶往失事现场。对DW的老板娘相当熟悉的刘姓旅游巴士业者表示, AgnesWang来自台湾,经营旅游巴士业已有一段时间。刘姓旅游巴士业者又说,由于该团系在出发前就在中国组成,如果按照国际旅游界的惯例,相信他们在出国前应该已经买好旅游险。

  至于搭载 DW公司巴士,根据美国方面规定,也都买有保险(车辆险500万元,外加责任险200万元),因此她认为,遭遇车祸的游客也会有相关赔偿。

  另外,记者今晨还连线了内华达州克拉克县政府,接线的女士表示,目前官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还没有正式结论。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