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包袱铺过上“无组织”生活 逛庙会又收徒忙(图)

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包袱铺的成员们拍了一张大合影,然后各自过年去了
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包袱铺的成员们拍了一张大合影,然后各自过年去了

  “掌柜”不在包袱铺过上“无组织”生活 

    逛庙会、收徒弟各玩各的 

    “嘻嘻哈哈爱生活爱段子”

  终于盼来了春节,不用按时演出,"掌柜"高晓攀也回了老家,包袱铺成员们开始为期七日的"无组织"生活。

  他们有的带着观众逛庙会,有的收小侄女为徒,各自过着乐和年。

  "嘻嘻哈哈,爱生活爱段子"的口号,让他们台下的生活同样充满欢乐。

  这不,憋了几天的成员们,先借本报这一纸三分地儿,开说了!

  孟然日记(负责嘻哈包袱铺日常宣传工作)

  初一悲惨的午餐

  大年三十全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饭,但最近天天都是有事没事和一帮人打着各种旗号吃饭,所以谁也不饿。桌上剩下的饭菜二话不说就被我打包拿回了家,准备给家中还没吃年夜饭的小狗带回去。

  初一早上肯定没起来,睡到自然醒已是中午时分,家父说中午懒得做饭,就吃昨天剩下的吧。

  昨天打包回来时明明说好,这些剩菜剩饭是给家中孟小虎(爱犬名称)吃的,怎么现在给我了!家父说:"没办法啊,剩下的菜太辣,狗不吃,你吃了吧,不能浪费……"

  初三厂甸赢大奖

  初三组织广大观众去逛厂甸庙会,一行20多人。其中嘻哈包袱铺成员除我外,还有尤宪超、赵臣、李林。在刚集合的时候和观众们聊天,有一个MM问李林:"李林今天你来逛庙会没带毛衣针吗?"李林说:"我带毛衣针做什么?""庙会人太多,你们'泰国人'在旁边织毛衣好了,人太多别再碰到你。"

  此处的典故要帮助大家回忆一下,因为李林是学曲剧的,举手投足有些文艺范儿,经常被大家笑称不够爷儿们。有一次,没口德的高晓攀就在台上调侃李林娘娘腔,还说李林是从泰国来的。

  这次厂甸庙会上有很多游乐设施,比如套圈得礼物,投掷篮球得礼物之类的。有一个游戏是打靶,给你一把仿真枪,一人一次机会,只要你打中10个气球,就可以获得一个大号熊毛绒玩具。

  有一个观众是特警出身,自告奋勇和小超比赛射击,在特警GG打了8枪8枪脱靶后彻底崩溃了,小超拿起枪,第一枪就命中气球,大家惊呼奇迹!但后11枪也是枪枪脱靶,后来两人总结,要是枪枪命中,摆摊的就该失业了。

  大家怀着"和谐"的心态继续逛庙会……这时有一个MM感慨:"要是庙会上有比赛打快板的,我们一定是冠军……"在场所有人"囧~~~~"

  新闻主角

  组织名称:嘻哈包袱铺 成员数量:20余人

  创立时间:2008年5月17日

  经历:主要成员都是80后的年轻人,既有科班出身的演员,也有自幼酷爱曲艺的半路出家者,表演形式兼顾传统和现代,深受中青年,尤其是80后观众的喜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林 | 高晓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