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第一份年终奖回报亲人 专家:送礼即报恩

  对于刘帅这个去年3月刚参加工作的一名硕士毕业生来说,这是她平生第一个有收入的春节。

  礼单故事

  爸爸喜欢收藏酒,他常说每瓶酒里都蕴涵着独特的文化。爸爸的酒柜里唯独没有茅台,虽然他从来不说,但我知道他的想法。
妈妈是个美丽的女人,但在家里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她总是先满足我,然后才考虑自己,因此我欠了妈妈很多“美丽”。所以决定送给她一身漂亮的衣服。姑姑给我的疼爱同样让我铭记在心。我选择了伊泰莲娜的一款项链和胸针。

  男朋友对我“无止境”的穿衣要求百依百顺,我很感激。我给他选了一件橙色和米色搭配的毛衣。工作中和郝郝儿成了要好的朋友,我也希望能给她带去一份快乐,于是选了一款很个性的杯子:胖胖的啤酒杯造型,杯盖是可爱的啤酒沫。

  离开学校,步入职场,师恩却从不忘怀。他酷爱滑雪,我选了一个可爱的脚踩滑雪板的小雪人儿玩偶。

  专家点评

  送礼即报恩

  张小虎(中国十大创意人)

  这位征文者是一名刚参加工作的硕士毕业生,她的礼物全用来报恩。报养育之恩。送父亲两瓶茅台,那可是国酒,喝起来不上头,不伤胃,不上火,不口干,做个摆设实在可惜。送妈妈短款花棉衣,绣花薄呢裤,美丽大方,动人而不冻人。

  报知遇之恩。工作中和郝郝儿成了要好的朋友,送她件可爱的啤酒杯,让她“快乐冒泡泡儿”。

  报培育之恩。导师酷爱滑雪,给他选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儿玩偶,让他莫名的幸福油然而生。

  还有姑姑的疼爱之恩,男朋友的宠爱之恩。播出的是爱,收获的也是爱!(记者 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