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启动家电下乡 拉动农村市场消费300亿元

  新华网南昌2月1日电 (记者郭远明、黄和逊)为扩大内需,拉动农村消费,1日下午,江西正式在全省范围启动“家电下乡”工作。此举将拉动江西省农村市场消费约300亿元。

  据江西省国内贸易行业管理办公室介绍,从2月1日起,江西省农村居民在指定网点购买指定家电,政府将按照产品最终销售价格的13%给予补贴。
目前江西已纳入补贴范围的产品有彩电、冰箱(冰柜)、手机、洗衣机,下一步计划将空调、电脑等也纳入补贴产品范围。

  江西是农业大省,农业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73%,蕴藏巨大的消费潜力。根据规定,江西省“家电下乡”实施时间暂定为4年。具有农业户口并购买补贴类家电产品的所有人员都是“家电下乡”政策的补贴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每户农户每类家电下乡产品补贴数量不得超过1件(台);享受补贴的家电有最高限价要求,分别是彩电单价不超过2000元,冰箱(冰柜)单价不超过2500元,手机单价不超过1000元,洗衣机单价不超过2000元;“家电下乡”补贴资金将由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共同负担,补贴资金通过银行账户补贴给农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