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工行7折房贷利率优惠暂缓执行 朝令夕改惹众怒

  相关新闻:工行房贷7折优惠未按期执行 称可能会做小调整

    新闻回顾:工行系统今日起将个人房贷利率调整至七折 

  工行7折房贷利率优惠蹊跷爽约 尚无最新实施时间表 朝令夕改惹众怒

  商报讯 (记者 崔吕萍) 在任由“2月1日起工行房贷利率自动调至7折”的消息传播半个月后,工行却爽约了。

  昨日,多位读者向本报反映,原本以为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可以享受到7折优惠的他们都被告知暂不打折了,如此朝令夕改的“折腾”也让许多还贷者备感恼火。

  “暂时不打折,具体情况另行通知。”记者随后在工行北京某区级支行贷款部门证实了这一消息。“总行临时下发了紧急通知,具体原因不太清楚。”该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各支行都得到了2月1日起执行7折优惠政策的通知,但过了几天,就又接到通知说,暂时不执行这个规定,以前的说法全部取消。据了解,在收到第一个通知后,不少支行信贷部门已经和很多2月1日当天为还款日的客户打了招呼,如此变故,让工行自己人也措手不及。

  有消息称,工行之所以紧急叫停是因为系统未准备好故延期执行,但该消息并未得到工行总行证实。“目前总行尚未公布优惠房贷实施时间表。”工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士称。

  该人士还建议客户本月最好不要自作主张按7折优惠还贷,以免因还款不足影响信用记录。

  由于7折房贷政策将挤压利润,故各银行都互相观望迟迟不出细则。而工行此番折腾也让不少客户担心监管层可能调整房贷优惠利率,但这一猜测并未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同。记者昨日从建行亦获悉,该行已经开始执行,部分1月份提出申请的客户,在本月就可以享受7折优惠。

  不过,目前真正执行优惠利率的依然寥寥无几。农行和中行相关人士均表示,银行不会为客户自动转7折,需要等待客户申请,同时还要依据还款人的情况衡量能否打7折,两银行客服均称尚未接到总行更具体的执行通知。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