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长张广宁布置落实任务 开工头件事:治水

  张广宁强调,3月底前须完成治水工程前期审批

  新快报讯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鞠杨穗府研)“由于时间紧,我们先工作,后拜年!”昨天是节后上班的首日,昨天上午9时,市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市治水领导小组协调会。
张广宁强调,广州办亚运,大家看两个东西,一个是空气,一个是水环境,“现在任务已分到各区,资金也已到位,大家不能再拖了,要一天当五天用。”张广宁说。

  “不能因拆迁损群众利益”

  “这个项目你们什么时候做完?现在要定一个明确的期限!”

  “你们局的指导意见,要在三天内出函!”

  “现在要倒排工期,每月汇总,治水进度要让图表说话,让区长、局长们一目了然。”……

  会上,张广宁一一布置任务,他说:“从前一阶段的情况来看,污染源摸查、雨污分流、水浸街改造等几项工作还未完全开展起来,各区要认真抓紧落实这几项工作。”

  张广宁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治水工作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按照倒排工期计算,今年3月底前要全面完成前期审批工作。”他提到,市已经颁布了扩大区级审批权限的规定,各部门要积极落实,确保工程按时开工。同时,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对一些拆迁难点问题,要采取有效办法加以解决,既不能因拆迁问题拖治水工程的后腿,也不能为赶进度损害群众的利益。”

  “治水要一天当五天用”

  张广宁还对未来的治水工作提出了六大要求。他指出,广州治水大家不能再拖了,要一天当五天用。“争取到2010年6月底前实现广州水环境的根本好转。”他强调。

  据了解,水环境治理将纳入政府和部门工作目标考核体系,完成任务较好的要表彰,未能完成任务的要批评,甚至追究责任。

  白云:区长协调处理污水

  新快报讯(记者任磊斌通讯员利伟强)昨日,白云区区长余楚风、副区长龚辉在人和镇建南村、清河村召开现场会,协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相关工作。随后也针对石井河流域主河道两侧雨污分流工作涉及的问题进行协调。

  据了解,上月21日,白云区就出台了《白云区污水治理和河涌整治工作方案》,举全区之力系统推进污水治理和河涌综合整治工程。目标是确保2010年6月底前全区水环境实现根本性好转。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