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周杰伦春晚小搭档来自河南 6岁读完小学课程

  □记者 慕嘉烜/文

  今报平顶山讯 1月25日晚,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如期上演。在这台大型晚会上,平顶山男孩侯高俊杰与周杰伦身着金色上衣,一同跳街舞,演唱了《本草纲目》。不满10岁的侯高俊杰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空翻动作HIGH爆春晚。

  带病参加演出

  让许多成年大腕巨星忙得焦头烂额、既爱又恨的春晚,在侯高俊杰看来,就如同一场平常的演出,没什么特别。“就是前面那个节目在表演的时候,我紧张了一会儿,等到真的去表演了,就一点也不紧张了”。

  侯高俊杰的经纪人田洁向记者爆料,1999年8月6日出生在河南的侯高俊杰,小名叫宝宝,从小就有很高的表演天赋和超强记忆力。

  因为之前多次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作为嘉宾出演,今年春晚得以和周杰伦同台演出。春晚彩排前,宝宝得了重感冒,在上海挂了几天点滴,去了北京又碰到降温,直到小年夜,他还是挂着点滴排练。不过大年三十晚上的表演,让大家长舒了一口气。

  玩25天PSP当奖励

  对当晚的表演,宝宝的自我评价是:比平时跳得更好些,节奏也更准。而经纪人田洁则说,虽然不是表演水准最高的一次,但这么大的场合,能不出纰漏,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了。

  为了奖励宝宝的表现,掌管他学习生活的爸爸准许他打25天的PSP(掌上游戏机),对宝宝来说,这在平时算是很“奢侈”了,因为又要演出又要学习,玩游戏的时间是受到严格控制的。

  明星宝宝是平顶山人

  宝宝虽然两年前在爸爸的陪伴下到上海发展,但他的爷爷、奶奶、姑姑、大伯等亲人至今仍住在平顶山市区,宝宝也经常回平顶山探望。

  除夕夜,宝宝的爷爷、奶奶、大伯、姑姑聚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观看了宝宝的表演,宝宝的出色表现,让全家人兴奋不已。

  其实宝宝姓侯,应该叫侯俊杰。因为奶奶姓高,所以宝宝把高字加到了自己的名字里。大年初一上午,看了春晚的街坊邻居在向宝宝的爷爷、奶奶问候时,纷纷夸赞宝宝演得好,而且都喊宝宝的奶奶“明星奶奶”。这一称谓让“明星奶奶”确实很欣慰。

  虽然在春晚之前,宝宝曾参加许多大型活动,2008年11月周杰伦的演唱会上,也多次作为表演嘉宾参演,但春晚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了宝宝。不过,宝宝觉得自己和以前一样,还是要继续学习舞蹈、唱歌,每天还要练习钢琴、吉他,学好文化知识。

  对于宝宝多方面的才能,经纪人田洁说,肯定会好好地规划,现在宝宝还是要继续多学习。

  宝宝经纪人爆料出门带的包比他个儿还大

  1.双肩包:每次出家门,必背双肩包,包包比他个儿还大。里面放着宝宝最最喜欢的宝贝。

  2.PSP:2个以上,一个用来听音乐,一个用来玩游戏。

  3.吉他:宝宝偶像周杰伦亲笔签名的吉他,每次出门必背,到哪儿就在哪儿弹上几段。

  4.黑墨镜:不管外面风雨云雪,黑色超大墨镜必戴。

  5.帽子:各类帽子都有,根据出行时服装,搭配相应的帽子,戴得最多的是鸭舌帽,偶尔也会有礼帽。

  6岁就读完小学全部课程

  宝宝从小就表现出很多天赋,与同龄的小孩相比他的记忆力超强:

  2岁时开始识字,3岁时识字上千,4岁时能读书读报,直接跳级就读小学二年级,5岁写的日记已到上千篇,6岁就把小学课程全部读完。圆周率表3.1415926……正背1000多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周杰伦 | 田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