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电影学院昨天招生 帅哥美女较往年减少(图)

报考学生

  电影学院昨招生 帅哥美女报名少

  本报讯 昨早7点,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内外就排起了长队。该校的表演学院、摄影学院等5个院系开始进行招生报名。今年北影所有专业的高职和导演系本科暂停招生,使表演学院招生总数缩减,但表演系本科招生计划从去年的30人猛增至75人,吸引了更多怀揣明星梦的年轻人前来报名。而原来意属导演系的考生则大多转向了电影文学系。  

  表演专业本科的大幅扩招吸引了更多全国各地的应届和往届高中毕业生。

记者在表演学院的报名处看到,今年的报考者中帅哥美女似乎比往年有所减少,更多长着一张大众脸的年轻人自信地递上了报名表。“孙红雷、黄渤这样的实力派,就是我的动力。”一位个子不高的男生告诉记者。

  截至昨天17点,已经有3100多人报名表演专业,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另一个报名明显增多的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昨天有1200多人报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0多人。招生负责人分析,今年导演系由于北影要整合教学资源暂停招生,使那些志在此专业的考生转向了文学系。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说:“学摄影的张艺谋、宁浩,学表演的徐静蕾,学编剧的贾樟柯……都是成功的电影导演嘛。”

  今天起,北影的动画学院等院系开始接受报名,所有院系的考试从4日开始。

  ■摄影/本报记者 贾婷

正方
反方
当然,美的事物谁不愿去欣赏?!第一印象会给大家带来不错的好感。起码现在的情况下好看的绝对有优势。 不一定了,现在的观众更青睐有实力的演员,像孙红雷、黄渤这样的实力派已越来备受好评,实力日益重要了。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