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节海南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良好 破获8起命案

  春节海南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良好 破获8起命案

  本报海口2月1日讯 记者官蕾 春节期间,全省各行业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良好,社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全省共发生各类事故17起,死亡(失踪)7人。

其中道路交通事故16起,死亡6人,受伤11人;渔业发生1起海上失踪1人的事故;铁路交通、工矿商贸、消防、水上交通、农业机械等其它行业均未发生生产安全伤亡事故。这是记者今天从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的。

  春节期间,各市县政府和省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整改和消除事故隐患,杜绝重特大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

  春节期间8起命案全部告破

  本报海口2月1日讯 (记者黄晓华通讯员宋洪涛 陈炜森)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1月25日至31日)我省政治稳定,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全省未发生影响恶劣的重特大刑事案件以及涉枪、涉爆等严重暴力性案件;没有发生群死群伤治安灾害事故。

  春节期间,全省共发生刑事案件172起,与去年同比持平,其中发生命案8起,死亡8人,8起命案全部告破。全省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的重特大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全省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无人员死亡。

  春节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和110接处警工作,及时处置各类警情,热情为群众服务。各地公安机关保证三分之二以上警力在岗,维护治安,保障安全。同时,全省110报警服务台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接受群众报警和求助,快速反应,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全省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电话1.49万次,受理群众求助405次,提供咨询服务179次,出动警力1.49万人次,通过110出警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2名。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加强治安防范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节日期间,各市县公安机关普遍加强了节庆活动场所和旅游景点的治安防范工作,周密部署各项安全保卫措施。据统计,春节期间,我省共发生治安案件463起,查处363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9名。全省共破获刑事案件43起,与去年同比破案绝对数增加11起,上升34.4%,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