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消息

美车祸幸存游客忆恐怖之旅:我们想尽快回家

  中新社拉斯维加斯二月一日电 题:“恐怖之旅”幸存游客:“我们想尽快回家!”

  中新社记者 张炜

  “我们一家三口总算团聚了,现在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回家。”在美国遭遇“恐怖之旅”的中国游客吴守桂语气低沉地告诉记者。
一日下午二时左右,吴守桂夫妇领着八岁儿子走出医院大门,一家三口由旅行社代表送往宾馆暂时安顿。

  吴守桂和他的妻子包瑞华在车祸中受伤较轻,他们不顾身上的伤痛昨天就坚持从金曼医院出院,乘坐出租车赶往远在两百公里外的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他们的八岁儿子双双正在这里抢救,幸运的是,双双的伤势也不严重。探视过后,吴守桂连声感慨他们一家三口是“不幸中的万幸”。

  今天下午,吴守桂夫妇前往医院为双双办理出院手续。据负责中国受伤游客抢救工作的内华达大学医学院外科医生约翰·费尔德斯介绍,八岁男童(双双)的康复情况很好,昨天就已经明显好转,今天上午已经开始在病床上玩电子游戏了。

  尽管一家三口是所有遭遇车祸的游客中最“幸运”的,但看上去,劫后余生的吴守桂今天的心情依旧很沉重。尽管旅行社代表不断干扰记者采访,但吴守桂还是非常配合采访,他告诉记者:“经历了这件事情,现在还很害怕。看到这么多团友一下子都没有了,心里很难受。”吴守桂的额头有明显的擦伤,右手大拇指上绑着绷带,他语气低沉地说:”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一家三口尽快回家,三个人身上都有伤,回国后还要仔细检查、治疗,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安排,越快越好。”

  五名未报名参加大峡谷一日游而躲过一劫的游客今天再次来到大学医疗中心看望受伤团友,他们昨天还协助当地警方进行了遇难游客遗体辨认。戴解民、李叶娟夫妇今天的心情明显比昨天要平静一些,终于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戴解民说:“我们都五十多岁了,那天我爱人身体不舒服,听导游说早上六点就要出发,来回要十一个小时,坐车时间很长,所以就放弃了去大峡谷的行程。”另一对年轻夫妇张欣凡和周茵也告诉记者,一月二十四日,他们随旅行团从上海飞赴旧金山,接着又前往美国东海岸,二十九日,他们刚刚从东部的华盛顿飞到西部的拉斯维加斯,因为时差一直倒不过来,他俩因身体不适也放弃了大峡谷的行程。

  躲过一劫的两对“幸运”夫妇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尽管后面还有洛杉矶、夏威夷等行程,但他们都希望就此结束旅游,“我们也受了很大的刺激,现在就想赶紧回家,好好恢复心理状态。”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派出的工作组今天再次约见有关旅行社代表,要求其为伤者提供翻译,为照顾伤者的家属配备车辆,并安排希望回国的人员尽快回国。据了解,本次车祸共有六名中国游客遇难,九名游客受伤,继续留治的五名伤者中,两人情况严重;另一住在金曼地区医院的伤者由当地朋友照料,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守桂 | 拉斯 | 戴解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