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对第一夫人千依百顺 承认妻子干预政务

萨科齐夫妇。

  中新网2月2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第一夫人布鲁尼2日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对布鲁尼千依百顺的萨科齐更终于承认,爱妻在其政策上发挥影响力。事实上,萨科齐近日将女司法部长达蒂调离内阁,外界便把矛头直指布鲁尼,指她左右了总统的决定。

  香港星岛新闻集团消息,萨科齐在接受《观点》(LePoint)杂志访问时坦承:“我重视她给予我的意见,她的看法扩阔了我的视野和我的思维。”这番说法暗示布鲁尼影响其决策。


  萨科齐又谈到过去一年的婚姻生活,大赞娇妻很棒。他说:“我们享受平静的生活,我们已安顿下来,我们的家人也适应,真的,我并没有甚么要投诉,她真的很棒。”

  事实上,两人的婚姻一直备受瞩目,尤其是两人仅拍拖80天便闪电成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而这出爱丽舍肥皂剧自布鲁尼成为女主人后,更愈演愈烈。

  两人是在去年2月2日在爱丽舍举行低调婚礼,只有约20名亲友见证,没有开放让传媒采访。当时刚和萨科齐离婚的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更力数萨科齐不是,大爆对方非常好色,除了自己外并不爱任何人。

  而超模兼歌手出身的布鲁尼婚后急不及待宣布在履行第一夫人公务之外,仍会继续歌唱生涯,实行当一个不一样的第一夫人。其后她陪伴丈夫出访英国一度掀起热潮,穿着的时装便备受赞扬;不过她的黑白旧裸照被拍卖,也令到她和丈夫十分不快。

  布鲁尼又出任总统特使,去年8月在爱丽舍宫会晤到访的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又获委任为防爱滋病大使。

  由于萨科齐出名对妻子千依百顺,外界便猜测她在幕后干政,包括内阁人事撤换及他选用的减肥教练等。尤其是最近被安排角欧洲议会议席的达蒂,因此要丢职,有人揣测是布鲁尼下的主意。

  去年,巴西给予一名意大利恐怖分子政治庇护,外界便指是本身是意大利裔的布鲁尼在幕后游说的结果。此外,布鲁尼又被指去年10月说服丈夫不把一名前赤旅恐怖分子由法国引度返意大利,她又被指干预总统的决定,受到外界批评,尤其是意大利更感愤怒。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