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 > 上海旅游团在美国遭遇车祸最新消息

我旅行团在美发生车祸 首批遇难家属明下午赴美

  中广网上海2月2日消息 (记者杨静通讯员杨兢)首批赴美善后工作小组及家属亲友团共21人今天下午(2日)均顺利获得了赴美签证,并将于明天(3日)下午2:50搭乘东航MU航班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此外,现已确认第二批游客家属将于2月4日飞往拉斯维加斯。


  首批赴美团包括上海市旅游局副局级巡视员朱承蓉、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顾建斌、市外办综合处副处长张耀忠以及东湖国旅的3名工作人员,游客家属共15名。美国方面,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的黄晓健副总领事已先行抵达拉斯维加斯等候;东方航空公司洛杉矶分公司也已作好了接机和转机的所有准备工作;旅行社也已作好一切接待安排。

  上海市旅游局“1.30”事故处理小组目前已与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联系并安排了游客家属抵美后的安置工作:1、首先到医院探访受伤游客;2、与领馆接洽商议善后处理具体事项;3、安排部分游客及家属返沪;4、协助家属办理相关礼赔手续。

  为了使善后工作顺利进行,上海市旅游局特别邀请了美国哈蒙&王律师事务所的王欣律师为家属进行行前法律咨询和辅导;同时,邀请王律师于近日飞返拉斯维加斯,协助我方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另据我驻洛总领馆来电,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黄晓健副总领事率领的事故工作组一行约见了内华达州旅游局官员和伤员所在医院负责人,表达了对伤者的关切,并要求对方为伤者派出最好的医生再次会诊,尽一切可能令其恢复健康。工作组再次向当地旅行社提出为伤员提供翻译,为照顾伤员的家属配备车辆,安排希望回国的人员尽快回国。工作组还多次联系银河旅行社在当地的负责人。同时,工作组一行再次来到医院看望伤者,了解情况。目前吴双已出院与早先出院的父母团聚,其余伤者仍留院治疗。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王律师 | 黄晓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