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委员马凯视察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组图)

  中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王薇)2009年2月2日,国务委员兼秘书长马凯同志在交通运输部李盛霖部长,高宏锋、冯正霖、徐祖远副部长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交通运输部应急指挥中心)。

  马凯国务委员听取了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任徐祖远同志关于水上搜救组织协调手段、水上搜救力量、水上搜救应急能力建设、水上搜救案例、协调处置极端天气灾害、奥运及“神七”安全保障和两岸直航工作、索马里护航行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水上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对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国务委员马凯通过卫星视频与在亚丁湾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我海军护航编队总指挥杜景臣及169舰部分官兵通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战斗在护航一线的海军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并祝以新春问候,对我护航编队自1月6日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凯同志指出,此次护航行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有力支持,国内外舆论反应积极,对海盗起到了威慑作用。既体现了国家责任,也履行了国际义务,是我国军民团结、军政合作的又一次实践。交通运输部、外交部等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做好护航配合和协调工作,提高护航行动科学性,有效性。

  杜景臣表示,执行护航任务全体官兵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交通运输部大力支持配合。全体官兵将继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首长的指示和要求,确保我国重要海上运输线的畅通和过往亚丁湾海域船舶及人员安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杨咏主任、国际司局成志司长,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刘功臣常务副主任、救捞局宋家慧局长参加了视察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祖远 | 杜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