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温家宝表示中国将派采购团赴欧 提振信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19: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正在伦敦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号上午同英国首相布朗共同出席了中英工商峰会并致辞。

  温家宝说,工商界人士最关心的是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如何加强两国的合作,如何共度时艰。我可以告诉大家,在国内我到处奔波,目的是让全国人民树立信心。我这次访问欧洲依然是到处讲信心。我把我的这次欧洲之行称为“信心之旅”我认为信心还是第一位的,信心比黄金和货币还要珍贵。
(责任编辑:赵志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