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扁女陈幸妤再度发飙 纽约街头骂记者20分钟(图)

陈幸妤怒骂记者。(资料图片: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向躲避媒体并多次对记者发飙的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昨天在纽约街头再次上演“骂街秀”,面对记者的问题,陈幸妤一时激动,痛骂记者长达20分钟,引起纽约街头人士不断侧目。

  台湾检方特侦组持续侦办陈水扁家弊案,在如此敏感的时刻,陈水扁家唯一没有被限制出境的成员、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日前突然只身低调前往美国,此举引发外界的强烈质疑。虽然陈幸妤本人宣称自己是去参加牙医考试,但她“是否是去美国转账”、“是否和黄芳彦会面”等诸多敏感话题,依旧受到关注。


  陈幸妤到纽约参加考试,在下飞机后,当时曾和台湾媒体相约,在考完试后,会接受媒体采访;不料,昨天陈幸妤结束考试后,面对媒体询问,却突然发飙,在纽约街头怒骂记者长达20分钟,虽然记者试图安抚,但陈幸妤却不愿住口。

  在陈幸妤步出考场后,记者询问陈幸妤这次到纽约是否有其它的行程,是否会和其它人见面?面对记者提问,陈幸妤突然提高声音,强调自己“不知道黄芳彦在那,怎么和他见面?”陈幸妤愈说愈激动,虽然记者试图安抚,要她赶快回去休息,但陈幸妤情绪却无法恢复,呛记者“我在这边等你们先走,反正你们跟了这么久,我不差这一点时间。”

  陈幸妤在街头破口大骂的行为,引起纽约街头人士不断侧目,场面相当尴尬。但根据台湾媒体此前的报道,当街对媒体发飙、开骂,这对于陈幸妤来说并不是第一次,此前她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发飙,甚至激动之下爆料出许多内幕。

  拥有如此火爆的性格,陈幸妤有时甚至连自己的亲人都不放过,在台开案爆发时,陈幸妤曾大骂自己的公公,“我睡不好啦,我从4点想到赵玉柱(陈幸妤公公),我就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担,那种人去自杀算了!自杀算了!自杀算了!”(章潘)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